预言为什么不准了?新旧地球正在分离 旧地球留给这些人(视频)

发表:2021-06-26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天看地走进神奇,这里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预言为什么不准了?因为未来是可以改变的。佛说,世界唯心而造,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又该如何理解呢?

让我们回到2011年4月28日。

这天半夜的1点钟,马克・泰勒还在看电视。出现在电视中讲话的男人是谁呢?很像是那个一个亿万富豪唐纳・德川普,他还真是喜欢上电视出风头呢!

马克・泰勒是一位退休的消防队员,也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住在美国佛州的奥兰多。当他心里正点评着电视里说话的男人的时候,当然他自己并不认识这个亿万富豪,突然,一个声音在耳边响了起来:“你现在听到的是未来总统的声音!”

他吓了一大跳,赶紧站起来,环顾四周,屋里除了自己,谁也没有呀!基督徒的他立刻意识到,这一定是神的声音。他镇定下来,又回到电视机前坐下。随后,这个声音又说:

I have chosen this man Donald Trump

for such a time as this.

For as Benjamin Netanyahu is to Israel

so shall this man be to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For I will use this man to bring honor,respect,and restoration to America.

我在这样的时间

为美利坚合众国选择了这个人

唐纳德・川普

正如为以色列选择本杰明・内塔尼亚胡一样

我要让这个人为美国带来荣誉、尊重和复兴。

In this next election they will spend billions to keep this President in.

It will be like flushing their money down the toilet.

Let them waste their money.

For it comes from and it is being used by evil forces at work.

But they will not succeed.

For this next election will be a clean sweep

for the man I have chosen.

在下次选举中,他们将花费数十亿美元想抑制这位总统。

这就像把钱扔进马桶冲掉一样。

让他们浪费他们的金钱吧。

因为这钱源于邪恶势力并用于邪恶势力。

但他们是不会成功的。

下一次选举将为我所选的这个人

成为一个大清扫。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