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露面 董经纬被出席上合组织安全会议?(图/视频)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21-06-24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国安部在北京市东长安街公安部大院挂牌。
中共国安部在北京市东长安街公安部大院挂牌。(图片来源:维基小霸王/维基百科/CC BY-SA 4.0)

【看中国2021年6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近日,有关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叛逃美国的传闻在海外网络社交媒体热传,虽然官媒曾报道董经纬的消息,依然遭到质疑。今日,中共官媒再次报道有关董经纬出席会议的消息,并公开了参会的图片。

中共官方再次发布董经纬消息

6月23日,中共公安部官方网站发表题为《赵克志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十六次会议》的报道。报道称,6月23日,上海合作组织举行了第十六次上合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会议,中共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通过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除了赵克志外,中共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扬、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经纬也参加了会议。

报道还公布了这次会议的2张图片,其中一张图片显示董经纬(右一)出席会议。(相关图片请点击此链接。)

6月24日,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俞怀松在个人推特发文称,美国DIA 仍然对“董经纬”采取保护性监护权,中共官媒那张照片是PS过的。

对于中共官媒有关董经纬的消息,网友Chenchen在推特称:“多听话啊,海外说谁,谁出镜,真乖!”

网友Snow man写道:“视频呢只是个图。非常好p”

台湾中央社报导,有海外中国民运人士在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爆料称,今年2月中旬,董经纬带着女儿从香港叛逃至美国。此消息引发海外社交媒体广传和热议。

6月18日下午3时,中共中央政法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发布题为《国家安全部:既要抓间谍,又要抓“内奸”和“幕后金主”》称,“6月18日上午,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经纬主持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今年4月26日起施行的《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就做好反奸防谍工作作出部署。”

台湾中央社称,尽管“中央政法委长安剑”的消息被大陆媒体跟进报导,但没有发布相关会议图片或视频,因此依然被认为是官方对董经纬叛逃消息进行辟谣。

董经纬叛逃传闻

6月16日,律师、人权工作者韩连潮在个人推特发文称,有朋友传来“国安高官董经纬叛逃”小道消息,姑妄听之,如属实倒真是颗大炸弹。不过转发的截图内容显示,“传公安部副部长董经纬因涉嫌孙立军案叛逃,被猜测是中共建国以来叛逃美国的最高官员。据说就是他带来了武毒所确凿证据,让美国各界和拜登政府采信并改变观点......”

6月22日,韩连潮在推特发文写道:“【董经纬继续发酵】这家美国媒体咬住董经纬事件不放,又发出一篇报导质疑,我对记者作了简短评论。看看这回北京是否会把董的视频和近照发出?”

6月23日,韩连潮的推文称,美国联邦政府资深官员称董经纬不在美国手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