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庆大批军人进驻鸟巢 首次焰火彩排花费7千万(图)

发表:2021-06-23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2日晚间,中共在鸟巢举行焰火燃放彩排,网友披露,仅一次彩排就花费高达7千万(人民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6月22日晚间,中共在鸟巢举行焰火燃放彩排,网友披露,仅一次彩排就花费高达7千万(人民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6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中共党庆前夕,北京政府高度紧张,不断升级管制措施。有视频显示,北京市已有大量满载军人的大巴车进驻鸟巢。6月22日,中共当局在北京鸟巢举行焰火燃放第一次正式彩排,有网友披露,仅一次彩排,就耗资7千万元,“深刻寓意:灿烂一时,灰飞烟灭!”

综合陆媒报导,6月22日至6月25日,中共党庆活动文艺演出专场活动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22日晚间,鸟巢举行了专场演出烟花燃放。有知情人披露,为了所谓的党庆,仅这一次演出彩排就耗资7000万人民币:“鸟巢彩排,你知道烧了纳税人多少银子吗?7000万。但这仅仅是第一次彩排。”

网友们纷纷留言:“7000万,贪污一半、满眼的人民币、烧得好!多烧点在这方面,维稳费和军费就少点、让他们牛一阵子,然后灰飞烟灭,纵观近代全世界的共产国家都这样、冠状的烟火,为百年邪共划上了句号。”

据悉,鸟巢周边地区已全部戒严,甚至规定了空中交通管制。

网络视频显示,有大量运载军人的大巴车驶进鸟巢。还有视频显示,体育场附近的停车场停满大巴,还占据了半边马路。网友爆料称,有220多辆大巴,整个鸟巢广场都停满了,军人们都带着枪,身穿迷彩服等军装。

另有视频可见,有党旗领队的军人队列,整齐地在街道上行进,旁边停放数辆大巴车。鉴于此前官方宣称此次党庆没有安排“大阅兵”,因此网友们纷纷猜测,如此数量众多的军人进驻,可能是为了“党庆”期间的“维稳”。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早在军人进驻鸟巢之前,北京天安门广场及周边数公里内,就已经布满公安及便衣人员。当地居委会也取消休假,参与安保工作。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北京的街道上,几十条狗加几十个警察已经开始巡逻。网友披露,北京郊区住宅小区里“朝阳大妈”戴着红袖套,在小区里的路口“上岗”放哨,声称:“这是保卫党中央”。

网友表示,把警犬、特警全调到京城,就是为了防备老百姓,怕老百姓闹事,而这一切,只是为了过个“鬼节”。

事实上,中共当局了所谓的党庆,早已是风声鹤唳,维稳力度不断升级加码。

自5月下旬起,北京市区内便开始查缉日租套房,由各地派出所派员登门查验证件,如为境外人士,还需出示暂居证登记等文件,且时隔数周后会再度临时登门,确认居住人员与前次查验时相同。

北京市政府6月11日发布“禁飞令”,称自2021年6月13日零时起至2021年7月1日24时止,将北京市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大兴等9个区的行政区域设置为“净空限制区”。禁止升放无人机、穿越机等航空模型、风筝、气球、孔明灯等,分段限制放飞鸟类。

6月18日,中国国家邮政局、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发布通告,称将实行寄递物品临时管控措施。6月21日至党庆祝活动结束,各地寄递企业对寄往北京的邮件快件必须经过X光机安检,还要逐一加盖或粘贴过机安检标识,安检标识应当载明安检单位和安检省份。在此期间,还严禁寄递至北京的低空慢速小型航空器。京津冀地区也严禁寄递无人机及相关零件等。

6月20日起,北京众多异议人士被软禁或强制旅游,天安门广场一带草木皆兵。

20日当天,北京市政府发布通告称,北京将在7月1日当天对部分区域实施无线电管制。管制期间,除经无线电管理机构批准、用于相关活动的无线电台(站)外,在管制区域内将禁止使用无线电设备以及大型(大功率)辐射无线电波的非无线电设备。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大兴机场20日也宣布,近期将采取更严格的安检措施。铁路方面也称,自6月21日起中国各省市的火车,旅客进站后都要接受二次安检。

有大陆人士披露,现在北京市普通公交车内配备6名戴红袖章的保安人员,严密监控乘客的一举一动。北京还如临大敌般清查可疑人员,试图分阶段把维权人士清出北京,访民被从住家、车站、地铁、机场带走。

北京异议人士查建国22日表示,此次“七一”的维稳程度是这些年来空前未有的最严厉的一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