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扎堆种大麻 从业者曝行业黑幕(图)

发表:2021-06-23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麻
大麻(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22日讯】拜登上台后,民主党人竭力推进大麻合法化,2021年,维州和纽约州也陆续实现大麻合法,意味着美国近三分一的州份已通过大麻全面合法化。不少华人为了挣钱扎堆种大麻。一名2018年就开始接触大麻行业华人,向媒体揭露了大麻行业不为人知的秘密。

华人揭大麻市场黑幕

洛杉矶华人资讯网报导,美国加州华人王先生自2018年接触大麻行业。6月17日上午,他在接受采访中吐露了大麻行业不为人知的秘密。

报导称,疫情期间加州很多人改行去种大麻。去年警察管得不是太严,因此很多人赚了很多钱,然后继续投资种大麻,所以今年的规模是去年的10倍。

在加州,汉麻属于农产品,可以在室外种植,由农业部而不是毒品管制局监管。而加州的娱乐大麻执照申请成本就高很多,需要一两百万所以很多人就拿着汉麻执照去非法种大麻。

据了解,今年种大麻的规格是去年的10倍,警察最多一天捣毁20个农场。最初大麻数量比较少,警察拿着刀去砍掉,然后开车拉走。但随着大麻数量的增多,警力明显不足,干脆直接开着铲车趟平,把苗毁掉.

华人农场主的大麻更愿意卖给黑市

“大麻种出来以后,通常会卖给市面上收购大麻的店面,店面检验质量合格就会收购,但通常一些华人农场主会选择卖给黑市。原因有三:

1、可以避税——不通过合法途径,因此不用交税。

2、产品质量不过关。在大麻种植过程中,违规加入了化学品,能使大麻长得好,但产品质量不过关。

3、价格问题:一般黑市的价格会稍微高一些,而正规店除了检测严格,价格通常不会很高,除非种得特别好。

半数大麻种植者都赚钱 但也有人想转手

王先生说每个人种植的大麻质量都不一样,所以收入也不同,但差不多一半以上都能赚到钱。受疫情的影响,现在人工特别贵,他说自己之前在加州餐馆打工,一个月3000美元,现在种大麻一个月6000美元仍招不到人。

除此之外,搭建厂房所需的建筑材料、药水、水、电等成本都高了不少,一些赚不到钱的农场主开始转手。最重要的是出货的成品价格下滑了一半,投入成本又变高,因为这些价格的变化,很多人就不想做了。

大麻的危害

尽管大麻在美国多州合法化,但大麻的危害性不容忽视。

1、大麻提纯后危害成倍增长

联合国禁毒公约把大麻列入麻醉药品进行严格管制。而滥用毒品种类中,吸食大麻的人最多,因为毒性相比海洛因的确较低,但这只限于传统的植物干品大麻。

早年的毒品大麻实际上是大麻植物干品,即晒干后的花絮和嫩叶,其中的毒物活性成分四氢大麻酚仅有百分之零点几,但现在经过农业培育技术优化育种及化学提纯,四氢大麻酚的含量已可达20%以上,含量提高了很多倍,对人体的危害作用也成倍增长。

另外,有的瘾君子放弃传统的吸食干品,而是直接吸食四氢大麻酚浓度更高的大麻脂和大麻油,危害更甚,滥用会威胁生命。

2、滥用大麻会使人产生幻觉

除了吸食成瘾,大麻这类毒品会破坏中枢神经、脑血管和心血管,还容易使人变得暴躁、抑郁。滥用大麻后会使人产生幻觉,出现认知偏差,比如会开车肇事,看到其他人会认为是仇敌,产生过激举动。

3、吸食大麻易上瘾难戒掉

滥用大麻会导致眼红、焦虑、妄想等诸多生理、心理的症状,有研究表明大脑仍在发育的时候吸食大麻,可能对神经发育和后来的认知功能产生有害影响。如对于心理亚健康人士或精神疾病患者来说,停止使用大麻比较困难。

目前没有针对大麻成瘾的有效药物,换言之,一旦大麻成瘾,没有有效药物可治疗。

请大家记住,在当今“政治正确”的环境下,合法有时也不代表正确。一旦大麻成瘾,毁掉的是你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