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亲移民失败翻脸?向佐飙骂蔡英文(图)

发表:2021-06-21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向佐
向佐在微博发文飙骂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离谱行径引起台湾网友不满。(图片来源:Jacopo Raule/Getty Images)

台湾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给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长子向佐,两人婚后育有一女。昨(20)日才欢庆父亲节,向佐却突然在微博发文飙骂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是“中国台湾省所谓的省长”,离谱行径引起台湾网友不满。

有黑道背景且与中共关系密切 向华强、向佐申请依亲居留被拒 

据了解,向华强夫妇去年9月来台陪台湾媳妇郭碧婷待产,当时向华强、向佐父子以商务履约为由入境,还在期间申请依亲居留,但因其有黑道背景且与中共关系密切,今年2月25日被台湾以“国安理由”驳回,外界解读是向家亲中立场引发质疑。

向佐还转发了蔡英文总统透过推特哀悼美国总统拜登爱犬贴文,无理的谩骂“舔狗!”表示:“你作弄是非为难我们一家也就算了”,似乎暗指他与向华强申请来台依亲居留,却疑因亲中立场遭驳回一事。(相关阅读:向华强黑道案底曝光 来台依亲恐受阻

句尾还以三个惊叹号加强谴责之意,无耻喊话蔡英文总统说:“请你注重下我们中国人的形象”。对此,总统府并未予以回应。

事实上,向佐与台湾渊源颇深,他不只娶了台湾艺人郭碧婷,他的母亲陈岚也是台湾人,3月初向华强一家人因签证到期返港,4月中夫妻俩耐不住对孙女的思念又来台,向佐则赴中国工作,一家人经常隔空对话。

向佐暴走发言似乎和母亲是一脉相传,据了解,向家人每当遇到需要“政治正确”的事情,“惊句”必定连发,向太陈岚早在端午连假就在微博放话:“我不敢在台北偷打疫苗(用特权也不敢),只能快点逃离带一群朋友们坐我的新飞机,走去能打疫苗的地方了!可能是最宽容大度的祖国大陆!绝对不会是美国坏人的地方!”

由于向佐的言论输诚意味明显,两岸网友的意见相当两极。大陆小粉红一片叫好,台湾网友对于向佐发文一开头就刻意矮化总统蔡英文为“省长”表示愤怒,不少网友留言怒轰:“移民失败,翻脸了!”、“请问……你是谁??你有什么作品吗?”、“什么鬼的中国台湾省,我们是中华民国”、“关你什么事,谁之前还申请移民台湾,一家人都让人傻眼”、“依亲居留被驳,见笑转生气,也是骑墙跳梁之辈”。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