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中共“辟谣”高官董经纬叛逃美国反效应

美国 Rad State 报导董经纬叛逃美国详情;披露中共生化武器有武汉病毒;中共在美国工作或大学就读的中共间谍名单等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06-21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6-21/p2957901a12528604-ss.jpg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6月21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在美国一家网站近日详细报道了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经纬叛逃美国的详情后,中共官媒立马报道了一则董经纬6月18日主持召开了“做好反奸防谍工作作出部署”座谈会的消息。不过,此新闻不仅没有起到“灭火”作用,反而引起外界更多猜忌和热议。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中共辟谣难让人信服

据悉,美媒一家保守派政治博客网站“Red State”报道了董经纬出逃,与美国DIA详细透露了中共病毒、生化武器计划等敏感情报。但中共的公开“辟谣“恰恰在该报道之后。谢田对此表示:“最早实际上是美国福克斯电视主持人塔克・卡尔森 Tucker Carlson 批漏了中共高官叛逃美国事件。后来美国有一个网站”Red State红州,保守派的一个网站,他们也刊出最新的一个报道。他们刊出的新闻非常详细,包括董经纬从香港飞到美国,跟她女儿一起,很多细节。报道的消息非常细节,一般美国人编都编不出来的,我们大陆的人一看就知道。

这个事情看来越来越坐实,尽管后来中共也在‘辟谣。’中共海外分网也在辟谣没有这件事情。中共的辟谣现在看来是没有什么说服力。它说董经纬主持了一个什么会议,特别强调要加强保密、防止叛逃等特务这些东西。但是又没有照片,没有声音,也没有图像,什么都没有。连参加会议的人是谁,都没有说。所以这个报道很奇怪,一个副部长去主持召开会议,跟谁会议,跟谁说了这么一大通话,这个都没有,连新闻最基本要求都没有。所以中共造假或者是掩饰,看来可能反而证明了这件事情是真的。当然现在我们还是没有确实的证据,这个人也没有现身,这当然还在猜测之中,但是我倾向于这个可能是非常准确的。

他的叛逃,让我想起当年林彪叛逃。林彪跟毛泽东决裂以后,他叛逃,驾着飞机,在蒙古温都尔汗坠机死亡了。当年这个事情发生以后,中共一样在掩盖,在欺骗,甚至林彪坠机以后,还在报道林彪去某某地视察什么部队的事情。当然最后掩盖不住了,这个事情才爆出来,但是这件事情对毛泽东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对中共政权也是个巨大的打击。这个事情,我们现在还没有办法正面的去确认,但是中共的掩盖和中共的辟谣,显然是越辟越黑,越辟越起了反作用。”

拜登政府对病毒追责的转向间接印证

谢田认为:“我想如果我们从美国方面的反应,我相信即使不是董经纬,肯定有什么中共内部高级的官员,提供了很多讯息包括关于瘟疫病毒这些生化武器之类的。因为我们知道拜登政府执政近半年,你可以说他前半部分从来没有对中共强硬,而且他还修改了很多川普(特朗普)时期的一些政策,也没有像川普那样是叫中国(中共)病毒。川普是直接向中共追责,而拜登也没有很明确向世界卫生组织去追责,甚至恢复了对世界卫生组织的款项。

但是恰恰在过去两、三个月,我们发现拜登政府的这个态度有了转变。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董经纬跟美国国防情报局合作了已经有3个月,而恰恰拜登也要求美国国防情报系统,进行一个90天的调查,从5月26日开始到8月26日。届时你就可以看到这个调查报告。从过去两个月来看,正好是董经纬跟美国人的合作时间相符,美国政府的态度起着非常大的变化,现在开始积极的追责,这以前都是不可以想像的。

还有美国左派媒体以前也是非常愿意帮中共洗涤,或者掩盖或者避而不谈,现在也开始纷纷转向,甚至我们看欧洲国家的政府包括日本都在追责中共,要求世卫组织进行第二次调查。

为什么出现这种态度上的巨大的转变?我想这一定是跟中国方面,中共方面泄漏出来的讯息有关。而在这个大的背景下,我觉得中共公安部副部长董经纬,即使不是他,是其他中共高官叛逃,是非常有可能的。”

传董经纬提供在美国的中共间谍名单

谢田还指出:“据美国网站报道,董经纬还提供了在美国的中共间谍名单,包括在中国留学生中千人计划名单,还提供了很多美国商人、美国人跟中共合作的讯息,美国的一些机构,包括美国研究机构跟商人、政客跟中共合作的财务记录等。这个非常令人震撼。我想未来的一两个月,我们可能会看到,可能很多为中共效劳的人,在美国的特务,或者是线人可能开始纷纷落网。所以很多让人们意想不到的爆料,内幕都开始翻出来了。”

据美国“Red State”网站消息指,董经纬向DIA提供的情报包括:对中共病毒(SARS-CoV-2)的早期研究;预测中共病毒传播如何危害美国和世界的模型;详细记载哪些组织和政府资助中共病毒和其它生物战研究的财务记录;向中共提供情报的美国公民名单;在美国工作或在美国大学就读的中共间谍名单;显示美国商人和公职人员从中共政府收钱的财务记录;美国政府官员与中俄情报人员会面的细节;中共如何入侵美国CIA通讯系统,导致数十名为CIA工作的中国人丧命。消息还说,董经纬向DIA提供了中方掌握的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硬盘的副本,和其它亨特色情问题及其家族与中国公司业务往来的信息。目前这董经纬叛逃美国这一消息已经被西方媒体广泛转载。而中共官方管控的中国百度百科上目前已清除了这位副部长的个人资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