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70年太累”阿国128岁老人自称是希特勒(图)

发表:2021-06-21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根廷128岁老人自称希特勒(16:9)
“躲70年太累”阿根廷128岁老人自称希特勒(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二战给全世界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而希特勒就是二战的发起者,他也是那个年代最响亮、最有代表性的人物。尽管希特勒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但今天身在西班牙的一名128岁的老人-赫尔曼,却毫不隐讳的声称自己就是希特勒,而且还拿出了证据来。

希特勒其人

1889年4月20日,希特勒出生在奥地利布劳瑙,从小他受了许多苦,十二岁时离家出走在外谋生,那时他已经搬了7次家、换了5个地区。

年轻时的希特勒特别喜欢歌剧,梦想成为一个艺术家。可希特勒不能养活自己,最终只能投身行伍。由于希特勒在战场上打仗十分英勇,很快就脱颖而出,他的职位也随着得到提升。

1919年9月,希特勒加入德国工人党(纳粹党)并担任党主席团委员,1921年7月,成为德国工人党元首,享有指挥一切的权力,1933年上台成为元首。

1938年3月11日占领奥地利,掀起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的序幕,1939年到1941年相继占领了欧洲的14个国家,并且把罗马尼亚、匈牙利、保加利亚、南斯拉夫变为自己的仆从国。1941年6月22日进攻苏联,之后陷入苏德战争的不利局面。1945年4月28日希特勒和爱娃.布劳恩正式结为夫妇,30日下午3点30分,在德国总理府地下室自杀。

阿根廷老人“投案自首”

英国《每日星报》2017年报导了阿根廷一位128岁高龄的老人“投案自首”,宣称自己就是希特勒,战后化名赫尔曼.琼瑟伯格用假护照到达阿根廷藏匿至今。

阿根廷联邦警察根据赫尔曼所说的地方找到了一个纳粹仓库,里面发现了75件与纳粹分子有关的物品。除此之外,赫尔曼还强调说之所以会选择在此刻公开身份,是因为摩萨德在2016年的时候正式放弃了追杀纳粹战犯余孽的政策。而且自己已经躲了70多年,太累了,所以才公开自己身份的。

其妻澄清他只是老年痴呆

这桩奇案迅速勾起盘桓在人们脑海里七十多年的问题:希特勒真的死了吗?其实在当时关于希特勒之死传出了各种各样的说法。例如美军解密文件显示,希特勒在地堡自杀是苏联红军的对外说法,连斯大林本人都不相信希特勒已经死亡,后来成了美国总统的艾森豪威尔将军也对希特勒之死抱怀疑态度。

占领柏林而最接近现场的朱可夫曾经回忆表示,当时从地堡抬出来的一具烧焦的尸体根本无法确认具体身份,最后只是通过头颅才被认定是希特勒。但这仍不足以证明就是希特勒本人,毕竟希特勒替身最多时有14名,而他们中的一些人完全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

苏联尸检专家的鉴定

1945年,当苏联军官把希特勒的颅骨给牙医看时,他认出了自己给希特勒做的几颗假牙。但是,1972年他又在同德国作家马泽尔的谈话中推翻了这个说法。他指出无法肯定那的确就是希特勒的颅骨,他的助手也发表了同样的言论。

然而,当初他俩的证言恰恰就是苏联尸检专家鉴定的依据。莫斯科犯罪学实验室对希特勒开枪自尽时在沙发上留下血迹的鉴定表明,这不是血,而是色泽相像的液体。被认为是希特勒的那具焦尸上的血型同希特勒的真实血型也不符。

知道秘密的人

有个细节值得注意:希特勒在跟林格道别时命令他设法逃到西方。林格问他:“这是为谁?”“为元首”。林格后来在监狱里说,只有他一个人知道希特勒之死的秘密,但他永远也不会说出来。

希特勒在最后时刻曾等过飞机,但机场已被炸毁。但他完全可能通过地铁隧道逃出,当时有10艘远洋潜艇停泊在汉堡港,艇长们接到的命令是送政府要员撤退。希特勒警卫队成员凯尔瑙供称,他在5月1日看到希特勒还活着。而且,国外报刊战后立即出现了有关希特勒撤到阿根廷(或巴拉圭、西班牙、爱尔兰)的报导。

赫尔曼的证据

大众认为,赫尔曼有着当时使用的伪护照和纳粹纪念品,这就是最好的证据,他如今已经128岁了,如此的年纪用这样的话语来诓骗世人实在是没有道理。

一个已经走到人生终点的老人更加没有炒作的嫌疑。即使今天他重新站出来,又有谁会去审判这么一个已经迟暮的老人,连以色列的敌人也早已不是昔日的纳粹。有些时候是不能完全用常人思维来考虑问题,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相终究会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