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北京警察与地方政府和警察狼狈为奸的腐败事

作者:马志文 发表:2021-06-19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6月15日下午4点31分,我的女朋友刘亚杰正在租住的出租屋里休息(是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岳各庄村郝凤萍的房东),突然闯进来7个彪形大汉,刘亚杰吓得锁上卧室门,两个彪形大汉在卧室门口堵住刘亚杰的卧室门,其他5个彪形大汉在堵住院内。院内围满了村民没人敢制止这个绑架的事实。当堵门的两个彪形大汉听见我给房东郝凤萍打电话13051242677,向房东郝凤萍询问刘亚杰被绑架的情况时,并且说在车上马上就到来解救刘亚杰,堵门的两个彪形大汉听见后,踹坏刘亚杰的卧室门(有照片为证),是破门而入将刘亚杰按倒在地、强行绑架抬进一个黑车里拉走。

特别是2021年6月15日下午6点05分,我报警北京市110出警将我带到韩村河派出所,对这次绑架的事实没有任何处理(不给书面的处理意见)。韩村河派出所警察警号050675口头告知我的是;你女朋友刘亚杰,是全国重点上访人员,是被吉林省吉林市驻京办事处(是地方政府和公安机关联合成立的)带走。我问警察警号050675;吉林省警察到北京市绑架访民刘亚杰,是没有通过韩村河派出所、也没有通过岳各庄村村委会、是破门而入、将刘亚杰按倒在地、强行绑架抬上一个黑车拉走的,是否违反?警察警号050675说;你认为违法,我认为不违法,我们已经处理完了,你可以上告(我有录像为证)。难道是中央政法委出台的,不允许公安干警参加拦卡堵截上访老百姓政策文件没有人执行吗?实际上就是官官相护。

事实上;刘亚杰被吉林省舒兰市非法看押逃跑出来,已经快到3年了,是从中央到地方没有去过任何信访部门登记,整天在出租屋里锁上门,连出门买菜都不敢,又怎么能成说刘亚杰是全国重点上访人员呢?这分明就是政府和公安造假材料打压访民。

刘亚杰一家三口人的悲惨遭遇是;2003年3月31日晚上8点40分,在溪河赵屯交汇处,被黑社会团伙十九中学校长包景忠、建设局书记杨忠敏、杨忠海、王兰德、张志家等多人打昏、打伤(脑震荡、肋骨骨折等多处受伤),刘亚杰苏醒过来去溪河派出所报警,所长李忠文不但不出警、反而去犯罪人家喝酒,舒兰市党委、政府、政法委、公安局和检察院包庇袒护和纵容犯罪人,根本没人管。

刘亚杰、尹志伟夫妻二人因此事上访,舒兰市公检法和政府,多处非法强行打压、造假材料,拘留、劳教、判刑、刘亚杰儿子考上大学不给投档(坑害刘亚杰儿子的整个前途),家被三次放火烧光、30年的工龄不给退休强行下岗、截留低保金11年的低保金没有任何待遇、骗取家里没人的时间偷拆房屋盗取古书6本、古币86种价值连城。特别是舒兰市公安局能和北京市天安门地区公安分局一起造假材料打压、拘留尹志伟,舒兰市公安局说天安门公安分局训诫尹志伟持材料在天安门上访(在行政拘留决定书写着);北京市公安局的信息公开是没有这回事(在信息公开上写着),实际上就是共同合伙造价打压访民。我身边有很多相类似的案件,是投诉无门。

刘亚杰、尹志伟夫妻二人上访控告19年无果,遭到公检法和政府的惨无人道的非法打压,致使尹志伟身患重病,不能治疗死亡。

恳请世界各国媒体记者、法律专家、爱心人士和网友门关注和代办此案,我没齿不忘。

此致

世界各国媒体记者、法律专家、爱心人士和网友门

受害者;刘亚杰,女1961年出生、汉族,没有任何待遇的职工、户口所在地;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白旗镇北城街北府委二组,身份证号码;220222196101013140,手机号;13241012533。

委讬代理人;马志文,男1963年出生、汉族、复员军人、农民、高中文化、法律爱好者,户口所在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延寿镇红旗村二屯,身份证号码;230129196307240817,手机号;13269587330.

起草于2021年6月15日。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