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美众议员誓言 摧毁拜登枪支措施(图)

发表:2021-06-18 0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R-15式枪枝构架
对于危害宪法第二修正案所保护的民众权利的行为,美国保守派政要用行动给出了自己的态度和答案。图为AR-15式带有下机匣的枪枝构架。(图片来源:Mitch Barrie/Flickr/CC-BY-SA 2.0)

【看中国2021年6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会众议院绝大多数的共和党人发誓要阻止拜登的一项新措施,该措施要对美国最受欢迎的枪支之一进行征税和监管。共和党人声称它歧视残疾退伍军人,并使所有拥有枪支者“一夜之间成为重罪犯”。

拜登新措施将危及守法枪支拥有者和残疾退伍军人权利

在第二修正案倡导者、国会众议员理查德.哈德森(Richard Hudson)的带领下,141名共和党人(可能还会有更多人)的目标是翻转美国酒精、烟草、枪支和爆炸物管理局(ATF)的一项规定,该规定得到拜登司法部的支持,其将AR式手枪变成了非常昂贵、更难获得的用枪。

在给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Merrick Garland)和代理ATF主任马文.理查森(Marvin Richardson)的一封信中,哈德森写道:“(ATF)提议的指导方针令人震惊,危及全国守法枪支拥有者和残疾退伍军人的权利。”

其他140名共和党人加入了他的行列,其中包括共和党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领袖、众议员史蒂夫.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和埃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以及前领导人、众议员利兹.切尼(Liz Cheney)。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哈德森去年也领导了一项反对类似拟议举措的斗争。

“ATF提出的这项规则危及我们的第二修正案,我很自豪能够领导这项工作。我们之前曾站出来面对ATF,我很高兴再次获得压倒性的支持(反抗它),以确保守法公民、包括残疾退伍军人的权利受到保护。”哈德森告诉媒体。

有争议的是ATF第71页的提案,其对AR式手枪配备使所有者更容易稳定重型枪支的“稳定支架”做出规范。ATF认为,用户更常将支架用作步枪枪托,制造出一种短管步枪,这是一种受阿尔卡彭时代规则监管的武器,必须缴纳200美元的税款和注册费。

然而,哈德森的信中说,额外支架部分目的是帮助残疾退伍军人使用枪支,改变它相当于歧视。

信中写道:“如果该指南生效,除非他们上交或销毁枪支、销毁支架或缴纳200美元的税,否则一名因为残疾而选择了最佳稳定支架的残疾退伍军人现在就是重罪犯。”

哈德森还反对使这一规则具有追溯力的措施,那会影响到2,000万到4,000万支AR式手枪和牙套。根据这项规定,无人可以幸免,所有所有者都必须为每支枪支付200美元,那会为拜登政府带去数十亿美元的潜在意外收益。

“这可能会使数百万守法公民在一夜之间成为重罪犯。”信中写道。

该措施规则现在处于审查和评论过程中。

尽管现在美国有一位支持枪支控制的国家领导人,结果如何尚不清楚,但抵制行动团体表示,他们希望推翻并要求立即撤回它。

信中写道:“我们感到不安的是,一个政府机构发布指导意见,对包括残疾退伍军人在内的数千万美国人征税,并剥夺其享受宪法保护的权利的能力。”

公开信强调指出:“(宪法)第二修正案是允许我们捍卫我们其它权利的(基本)权利。如果我们要维护宪法,这项权利就不可侵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