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女跳楼落地抽搐40分钟无人理 校方拒通报死因(图)

发表:2021-06-17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 高二女生 跳楼
安徽省芜湖市江南实验中学有一名高二女学生从学校5楼跳楼身亡。(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6月17日讯】6月2日凌晨,安徽省芜湖市江南实验中学有一名高二女学生从学校5楼跳楼身亡,跳楼前她在窗前独自哭泣50分钟无人问津,落地后又抽搐40分钟也无人救助。目前已知,她在死前留下5封遗书,但自杀原因仍在确认中。死者家属透露,谢女轻生前几天,曾在体育课时遭到班主任辱骂。

有网友6月12日爆料,“6月2日清晨,谢女从学校5楼跳楼身亡,在跳楼前她曾独自坐在窗边哭泣50分钟,她跳楼落地后40分钟仍抽蓄,但无人救助。而且芜湖市教育局和芜湖市江南实验中学到6月12日以前,都没有任何调查与处理报告,跳楼原因也没有厘清,目前只了解学校老师当天有对她言语暴力。”

谢女叔叔与姐姐透露,死者在轻生的前一天,曾因为上体育课携带小型电风扇到学校使用,而遭到班主任训话,在训话过程中老师使用言语暴力,她事后曾向母亲表示“不想上学了”,在当天凌晨把事先写好的5封遗书放在同学的床头,然后​​在学校宿舍徘徊40分钟后跳楼自杀。

据报导指,6月14日家属有向校方反映状况,但校方却挂他们电话,而且该校官网与当地教育局的官网,也没有通报此事。根据青冈融媒体报导,谢女的姊姊在13日曾发文称,“芜湖江南实验中学两年不到就能让一个鲜活的花季少女选择去死,从6月2日至今11天了都没有向学生家长书面通报调查原因,如果他们没有后台还敢如此强硬?三山区教育局要等到6月15号才向市局上报调查情况这正常吗?孩子自杀三山区公安分局就没有义务帮助家属调阅学生手机上信息合乎情理吗?”

至6月14日,谢女姐姐更新微博称,在舆论压力下,警方已成立调查小组在侦查这起案件,教育局也主动约谈解决方案。她指出,“发微博求助大家的目的就是想让各有关部门重视我妹妹这件事,教育局重视起来,因为在我妹妹去世的这十多天他们(警方与教育局)一直就是不管不顾的态度!”

有关遗书一事,“我妹妹是有给她的几个好朋友不舍的之前的朋友写了信告别,我们很多天前就都看过了,内容并没有她选择自杀的原因,警方也不提供给我们收到这几封信的同学笔录内容,不提供手机里的信息内容,我们也没办法知道她自杀是否有其他不能说的原因。”

谢女姐姐还谈及她的家庭,“我的家人也沉浸在悲痛和自我反省中,我们家庭完整一家四口,对她百依百顺十分宠爱,没有任何人给她施加压力过,对她的学习从来没有过多要求,去世前两天还正常和家人分享生活,分享她画的画。”谢女姐姐说,“我们家虽是小地方的没权没势没后台,但是家境并不差,我妹妹手机里的零花钱有一万多,她不缺吃穿也不缺爱,我们也并不是为了索要赔偿来消费舆论,所以那些说我们利用舆论向学校索要巨额赔偿还有说我们已经收到学校巨额赔偿的可以闭嘴了!学校这十多天对我们家属没有一次慰问!”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