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18岁青涩照曝光(图)

发表:2021-06-16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薪娇妻》新垣结衣
《月薪娇妻》新垣结衣6月11日过生日,经纪公司为了答谢粉丝的关爱,也特别释出了她18岁时的青涩照。(图片来源:aragakiyui_fanspage IG撷图)

被网友称为“国民老婆”的日本女星新垣结衣,上月无预警宣布与合作《月薪娇妻》的男主角星野源闪电结婚的消息震惊演艺圈,宣布结婚后的新垣结衣虽然还未露面,但人气依然不减,闪婚消息一出也掀起日本的都市传说,造成股票下跌。

据悉,6月11日恰巧是新垣结衣的33岁生日,粉丝们纷纷献上祝福,而她所属的经纪公司为了答谢粉丝的关爱,也特别释出了新垣结衣18岁时的青涩照,当时的清纯模样虽然有点婴儿肥,看起来“拙拙的”,但还是可爱极了。

日本媒体《Friday》分享了新垣结衣18岁时的青春模样,照片中的新垣结衣留着一头长发,虽然模样有点婴儿肥,但可爱模样仍迷倒众多粉丝。

新垣结衣曾在节目上受访时表示,自己本来没有想要进军演艺圈的打算:“其实本来是我姊姊想当模特儿,但因为我的年龄比较小,身高较高,不是抱着试看看的心态,而是像完成姊姊的心愿,才去尝试。”结果意外获得最优秀奖,顺利成为模特儿。主持人当时回问她:“现在能看到新垣结衣在这里,就是托姊姊的福喔!”新垣结衣回:“可以这么说呢。”

新垣结衣刚出道时,曾经获得《nicola》模特儿封面最多次数的纪录。2007年中,毕业于日出高等学校后未再升学,专注于演艺圈发展,并接演《恋爱部屋》、《暴走少年》、《恋空》三部电影,电视剧《月薪娇妻》、《王牌大律师》更是获得广大粉丝的喜爱,不仅让她爬到事业顶峰,也觅得良缘。

婚后的新垣结衣也宣布离开原属的日本LesPros娱乐经纪公司,表示之后将以自由艺人身分,共同在演艺圈打拼。现在,粉丝都很期待成为人妻的她现身,聊一下当新婚的感受。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