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疫苗开发的秘密(图)

作者:洪博學 发表:2021-06-09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核算检测
5月21日,台北市医护人员在给当地居民进行疫情检测。(图片来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6月9日讯】六四下午,日航载着124万剂疫苗,抵达台湾,一举打破国共合作,以疫乱台阴谋,选择这天,当然更具意义,预计台湾所需疫苗,会在6月底全数到达,台湾全体免疫在8月底完成,与美欧国家同步。

疫苗来了,红色小丑还在总统府外雨中散步,我只能说:“乱台不用大脑”,居然还有蓝营政客不要脸,硬是抢功劳说:“因为我们乱,台湾才有疫苗”,还有人替中共美言说:“因为老共没挡,台湾才拿到”,事实证明:老共驻日公使对日本施压,到上机前一刻,还有更恶毒的说:“日本把过期品给台湾”,国共合作乱台湾,真的说谎无极限,真正草菅台湾人命是谁?大家心理明白。

国民党以疫乱台,名嘴,红媒,网络集体行动,短期间,人民处于恐慌,确实制造出蓝色支持度,但是,搞半天就是要台湾人接受老共疫苗,这点让人无法接受,老共每天喊留岛不留人,真的会珍惜台湾人生命吗?更糟糕是,利用讯息不对等,搞认知作战,抹黑政府,打击老实人陈时中,就是要使台湾防疫失败,还以为台湾人都是不读书的傻瓜,看不出红色小丑潜藏这种阴谋,说实在,蓝营搞政治不循正道,每天想见缝插针那一套,如联电曹老板所言:“品格恶劣”,长期下来,是否有助蓝色选票,还需要观察。

话说回来,台湾被日本伸手搭救,并非突然,是否已经料到这天,我还需向日本求证,日本确实多出AZ疫苗,但并非过期,如果手上有现货,那么日本承诺给COVAX平台疫苗,至今尚未送出,送越南疫苗,要这一周才出货,台湾却优先拿到。

这必需先理解日本疫苗政策。

日本为医疗科技大国

武汉瘟疫爆发后,日本确实吃了亏,医疗科技大国,险些翻车,我曾说过:日本下班喝酒文化和出门带手帕,是病毒扩散原因,但是,不要小看日本医疗水平,他的确胜过台湾,也不输美国、德国,别忘了,日本生化科技拿下好几个诺贝尔奖,更别说老共,中国医疗水准至少落后台湾二十年,这也可以解释:为何超过九成台湾人,不想用中共疫苗。

日本的疫苗政策,有三方战略,第一、投资美欧,第二、合作代工,第三、自主研发;根据三个战略,日本投资美国辉瑞、莫德纳以及英国AZ,并且拿到AZ代工权,负责AZ代工是兵库生技,末端产品调整包装由KM生化公司负责,这次来台的疫苗是在日本制造,所以速度快,早在4月爆发华航事件,台美日三国已经开始运作疫苗来台,因为5月初,老共在世卫施压,阻挡了一批COVAX分配疫苗给台湾,真恶质,理由是台湾疫情不严重,要知道,老共是世卫这个平台的掌握者,很多中共疫苗透过平台,给第三世界国家,搞疫苗外交,让老美头痛,老共不只是阻挡台湾进入WHA,也挡台湾取得疫苗,请问柯市长,中台如何一家亲?

日本代工AZ疫苗,至今尚未拿到日本政府紧急授权,但是莫德纳和辉瑞已经拿到,所以目前日本施打都是美国疫苗,日本尚未说明原因,可能也是副作用问题有关,所以,如果紧急授权不发出,日本所代工的1.2亿剂疫苗,等于无法在日本使用,这些疫苗是由英国空运日本1500万剂原液,和4500万只合规疫苗,最后要调整出1.2亿剂疫苗,足够六千万人施打。

日本生技公司早就开始研发疫苗,尤其是比莫德纳RNA更稳定的DNA疫苗。

由日本AnGes公司所开发DNA疫苗,已经成功,预计在7月拿到日本紧急授权,这家公司在1999年创立,创立者是号称“基因之父”的森下龙一,森下目前是日本大阪大学医学院基因治疗教授,制造DNA疫苗所需玻璃层析管,是森下龙一专利,大肠菌转移关键技术,也是森下所开发COLUMN CHROMATOGRPHY,森下在年初曾经来过台湾,看上台湾生医科技制造环境,很可能和台湾合作代工,除了森下的DNA疫苗,日本老牌的三共制药,加入MRNA制程,田边三菱加入蛋白基因重组,和高端,联亚拼时间量产,还有老牌塩野义制药,加入腺体载体制程,所以日本人并不担心缺疫苗,又因为奥运,日本政府准备更多疫苗,当然可以送台湾。

蓝营对日本人没好感,但是,抵抗老共侵略台湾,日本最挺台湾,挺台湾条件是必需面对老共压力,德国人不如日本,因为BNT有老共资金,这也是台湾人对日本感恩的原因,日本疫苗抵台,既是报答台湾311恩情,也以行动显示台湾有事,日本不会坐视,台湾就像干旱来了即时雨,老共的疫苗渗透台湾阴谋完败。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