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福奇跟川普说了啥?(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06-07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6月7日讯】福奇 Anthony Fauci,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也是白宫传染病首席顾问,去年春天疫情初起,他劝说川普(特朗普)在全国范围内颁发禁足令,川普没听他的,但是许多州政府相继出台封城禁足令,很大程度上他们是听了Fauci医生的话,当然也有主流媒体极力鼓噪。现在回头看,封城给美国经济造成重创,联邦政府债台高筑,但是对防疫的作用有限。那么在Fauci跟中共学封城,劝说川普照葫芦画瓢之前,他有没有跟川普披露,他主管的机构跟武汉病毒研究所合作研究,而武汉病毒所很有可能是致命病毒泄露的根据地呢?

去年,在公共场合,Fauci医生一再否认武汉病毒所泄露病毒的可能性,但是根据最新被两家媒体曝光的邮件,Fauci医生没有理由否认病毒所泄露的可能性,有意思的是,这两家媒体,Buzzfeed、华盛顿邮报,都属于左媒,属于支持Fauci和反川普的媒体。更有意思的是,这两家媒体并不是把披露武汉病毒所泄露的可能性当作新闻点,而是把笔墨放在对Fauci医生的表扬上面,在他们的报道文章里,Fauci医生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是一位埋头工作、不愿意在媒体曝光的公务员。Buzzfeed的文章标题是:Anthony Fauci的电子邮件往来显示,他一个人承受了多大的压力("Anthony Fauciós Emails Reveal The Pressure That Fell On One Man")华盛顿邮报是这么描述的,从披露出来的几百页的电子邮件中看,Fauci医生的确象一位外交官一样,很有章法的回答了公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他很多天都工作到深夜,忙着回答邮件。报道继续写到:三、四月份正是美国疫情爆发之初,川普政府手足无措的时候,Fauci医生的努力给白宫的防疫措施带来稳定。每天的疫情通报会,让Fauci成为一位有争议的媒体明星,反对者认为他处处跟川普作对,支持者认为他是只看重事实的科学家。

以上就是两家左媒对Fauci的歌功颂德,可是也正是他们披露的电子邮件,让有心人看到了他们没有报道的另一面。《澳洲人报》记者Nicholas Jensen报道说,根据披露的邮件,早在2020年2月,Fauci医生就被告知,新冠病毒的毒性特征有强烈的实验室人工合成的可能。Fauci迫不及待的要了解新冠病毒的自然属性和来源。一封来自加州斯克里普斯研究所(Scripps Research)病毒研究员安德森(Kristian Andersen)的电邮就告诉Fauci医生,他和另外三名同事,发现了新冠病毒存在难以自然形成的基因组,这封邮件的日期是2020年2月1号。另一封来自Jon Cohen的邮件是这么写的,对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担心早就存在。2017年的时候,《自然》杂志就刊登过一篇文章,武汉建造四级病毒实验室,但是罗格斯大学的生物学家Richard Ebright就担心会发生泄露感染事故,而且北京已经多次发生泄露萨斯病毒的事故。Ebright多次发出有关病毒研究的安全警告,2015年的时候,他就批评中国在蝙蝠身上进行萨斯病毒功能突变实验,看看是不是会感染到人类。Ebright还向ScienceInsider网站透露,2019新冠病毒可能是自然界形成的,也可能是实验室合成的。

虽然安德森在二月份的时候担心病毒是实验实合成的,但是去年三月,安德森发表的正式研究报告说:新冠病毒不是在实验室人工合成的。

为什么二月份的电子邮件,和三月份的正式报告有出入?Fauci医生和安德森先生在推特上是这么解释的。我们认真考虑国病毒实验室泄露的可能性,但是根据更多更新的数据、分析、讨论,我们得出了结论,就是正式发表的结论。电子邮件显露的,其实就是科学论证的过程。我不知道Fauci医生和安德森先生指的更多更新的数据是什么?因为恰恰是中共隐瞒数据、销毁基因组合程序、阻挠国际社会调查,才造成今天国际社会的追责,恰恰是缺乏足够的数据和证据,排除病毒不可能从实验室合成泄露的可能。

罗格斯大学的生物学教授Richard Ebright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发表推文说:Fauci医生和病毒起源报告的作者,互相之间的串通值得注意,因为他们私下里讨论的内容,和20202年3月公开发表的内容矛盾。

去年2月,华盛顿邮报的文章,就抨击阿肯色州参议员Tom Cotton,因为Cotton质疑病毒可能从武汉病毒所泄露,华盛顿邮报抨击Cotton在散步谎言,在宣扬阴谋论,现在华盛顿邮报刊登更正通知,不再批评Cotton散步谎言和宣扬阴谋论,但是文章的开头还是强调说,参议员Cotton在重复Fringe Theory,直接翻译成中文是边缘科学的意思,其实说白了,就是歪门邪道。

作为政客、传染病行业的专家,也许能接触到机密资料和数据,但是作为广大普通老百姓的一员,我们想知道一件事,去年疫情初期,Fauci医生有没有向川普总统汇报,病毒有可能是实验室泄露的。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