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突然视线模糊 医生:恐只能再活1天(图)

发表:2021-06-06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院 医生 祷告
一名医护人员在祷告(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Tarso SARRAF)

【看中国2021年6月6日讯】英国一名10岁女童突然视线模糊恶心想吐,家人紧急求医后,医生竟告知女孩可能只能再活24小时。尽管接受手术后,女童顺利撑过24小时,却被告知她罹患一种罕见疾病,可能一生都将与这种疾病相伴,令家人都相当悲痛。

据《镜报》5日报导,来自伦敦东部达格纳姆、年仅10岁的小女孩荷莉(Hollie Hartley),日前在学校上课时,突然感觉视线越来越模糊,而且恶心想吐。

她18岁的哥哥查理(Charlie)表示,“荷莉不愿起床、上学或做任何事,我刚开始以为她只是想偷懒请假。但她真的去上学后,我们却接到电话通知我们去接她回家,因为她身体不舒服,视力模糊。”

之后荷莉马上被带往医院,接受6小时的检查。家人都担心她的眼睛出了问题。没想到医生告诉他们一个更可怕的消息——荷莉得了脑瘤,可能最多只能再活一天。

 

这对荷莉一家人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查理说:“妹妹问我,她会不会死、睡着会不会再醒来,这太令人心碎了。但就算是为了她,我们也试着保持乐观。”

幸运的是,荷莉撑过接下来的24小时,并被转送到大医院,成功摘除肿瘤。

医生观察其生长状况一周后,发现荷莉患有神经纤维瘤症(Neurofibromatosis),是一种罕见的皮肤病,会在神经组织上形成肿瘤,导致皮肤出现多块褐色或浅棕色斑块,在皮肤或皮下长出柔软的赘生物,甚至导致骨骼增大或变形、脊椎弯曲,偶尔会发生在大脑的颅内神经或脊髓上。

报导指出,荷莉的余生都将与这种疾病(NF1)共存,16岁前每3个月就得接受一次核磁共振扫描,目前没有彻底治愈方法,医生将尝试以化疗及切除肿瘤的方式来控制症状。由于频繁治疗需要庞大费用,查理也在募资网站上说明荷莉的状况,希望民众可以捐款帮忙。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