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火星探测发现巨型UFO“软着陆”(图)

发表:2021-06-05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有巨型UFO“软着陆”(16:9)
NASA火星探测车发现火星有巨型UFO“软着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中国古人眼中,火星是一颗神秘的灾难之星。但随着现代天文学航空航天科学的发展,人类对这颗灾难之星开始有了不一样的认识。火星远古时代存在文明?除地球外,最适宜人类居住的行星?近年来,火星成了学术研究的焦点和外星殖民的候选地之一。各公营政府航太机构包括NASA,ESA,俄罗斯航太和ISRO,以及私营太空公司包括SpaceX,洛克希德.马丁和波音等都加入了对火星的探索和研究。

人类对火星的正式探索始于上世纪的七十年代。当时世界上太空探测科技最强大的美国,率先发射了一艘名叫“维京一号”的轨道探测器,为人类首次揭开了这颗邻近星球的神秘面纱。

火星距离地球仅有不到四千五百万公里,非常近,目前人类运用最先进的探测车到达那里只需要220天。几十年来,科学家们又往火星上头陆续发送了数十艘各式各样的探测设备,取得了一系列的惊人发现。

火星远古时代存在文明

火星跟地球很相似,所以火星被人们无比期待着,希望能够在探测火星的过程中发现外星文明的存在。尤其屡屡在火星上发现的各种神奇的不明物体,都似乎在表明火星远古时代存在文明。

不明物体嵌入到了沙土堆里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2004年发射到火星表面上的一艘名叫“机遇号”的探测车,无意中在位于火星赤道附近的一处荒芜原野上,拍摄到了一张非常奇特的照片。从“机遇号”无人探测车所传回来的这张照片上,我们能够非常清晰的看出,有一架巨大的疑似飞碟的不明物体嵌入到了沙土堆里!

这个不明物体在形态上的确神似传说中的UFO。这架UFO的外观充满着科技感,表面更是布满了规则排列的密集小孔,其整个体型非常巨大。

不明物体嵌入到沙土堆时,它周边甚至还扬起了尘土,像似刚刚软着陆登上了火星表面一样。此外,这架飞碟正前方的前边有一个金色的双圆环形,令人称奇不已!“机遇号”探测车在火星上的这个惊人的大发现,立刻在全球的天文学界炸开了锅,引得不少天文爱好者们纷纷热议。

一些UFO爱好者们纷纷推测,火星上此番被发现到的这个不明飞行物,应该就是火星在远古时代的文明之物。

而天文专家们看后也一致认定,此不明飞行物可能是来自于其他外层空间高智慧星球上的高科技探测飞船,比地球的先进太多。

很多网友认为火星上绝对存在未知的生命奥秘,相信以目前的科技发展速度,在不久的将来,人类定会登陆火星以揭开外星生命之谜。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