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马云等绝不公开的成功秘诀(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21-06-04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特大

李嘉诚 马云 成功 秘诀
富豪们绝不外传的成功秘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每个人对人生的定义都不同,追求重点各异,所以每个人关于人生“成功”的定义也不尽相同。无论在事业上、感情上、家庭上、学业上也都有着各自对“成功”的不同解释。而事业上的“成功”,大部分人比较认同的,即为如马云、王健林、李嘉诚等等事业上所获得的成就,成功登上富豪榜榜首。

也许很多所谓心灵鸡汤正不断的鼓吹,所谓通往成功的捷径,事业成功真的有捷径吗?那为什么都知道了秘诀的芸芸众生,能登上富豪榜榜首的最终都是寥寥无几呢?邱吉尔曾在酒后说成功就是“执着、执着、再执着”。钻牛角尖式的执着就一定能获得成功吗?人类的命运真的掌握在自己手里吗?马云、李嘉诚没有告诉你的成功秘诀到底是什么?

什么才是真正的事业成功

在揭开马云、王健林、李嘉诚等成功背后的秘诀前,也许应该了解一下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事业成功?众所周知,这些富豪并非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他们部分也经过了很艰辛的奋斗过程,可是经过相同的艰辛奋斗,就一定能获得他们一样的成功吗?

其实也许成功根本就没有套路、公式、更没有什么科学性可言,而且成功大多是意外、运气和随机性的结果,它能在任何人的身边随时随地、出乎意料地发生,我们既然很难掌握自己的命运,而且获得成功往往又是那么的随机,那么我们如何来说服自己,我们事业成功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在德国从职风水二十多年的风水师钱杰先生说:“如果你是一个像马云或李嘉诚这样的成功者,你明白了这个道理,就能认清自己,把可能难免的一些自我膨胀感及成就感转换成一种感恩、谢意和幸福感;如果你是个已经启航的优秀船长,正在大海中寻找自己的目的地,那么你会正确对待在航途中随时就会出现的台风和顺风,你就会等顺风来。”

“难能可贵的是,你也会明白,你的这次航行不一定能够到达目的地,有时无心插柳一般却到达了另一港口;如果你作为一名优秀的船长,却始终还没有到达目的地,你会明白这一切可能和你的能力和努力无关。所以你就不必过于自责,因为规律告诉我们,能到达成功目的地的船手永远不多,尽管其他船长比你可能更加优秀许多。”

“而能力平平的船手因为遇上了顺风、航向又准确,就不费吹灰之力达到了。这一切你现在都可以坦然面对,甚至可以把航途作为一场航海经历,并欣赏它的精彩过程,这样你的身心就会平衡许多,并可以用平和之心去准备下一次航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