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互骂16年 华女当庭捅人恐终身监禁(图)

发表:2021-06-03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庭判决
网上互骂成敌,华女拨刀相向,恐被判终身监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6月3日讯】两个都来自中国的加拿大华人女子,互不相识,却在本地中文论坛上演了一场持续16年仍未止的口水辱骂战。不仅如此,两人最后还闹上法庭。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其中一名沈姓华女竟然在法庭上突然拨刀相向,将姓卢的华人女子刺致生命垂危。目前卢女依然生死未卜,沈女即被控谋杀未遂罪,如果罪成最高可判处终身监禁

加国无忧报导,这起发生在加拿大温哥华卑诗省高院的雷人奇葩血案,迅速登上加拿大英文媒体各大头条,在现场报道的Global News记者表示,自己从业二十多年都没遇见过这种事。

据悉,沈卢两人在现实中并不认识,却匪夷所思的在网上进行了超过10年的互相言语攻击。

两人都在骂战中用了许多侮辱性的词语,而且,连对方的家人、孩子也成了彼此辱骂的对象。而在骂战中,两人表现出惊人的韧性,一骂居然就骂了15、16年。

两人后来开始提起了诉讼和反诉讼。结果,BC省法院判了个平局,在去年的诉讼中,两人似乎打了个平手,卢女赢得了9000加币的损害赔偿,而她被勒令向她的死敌沈女支付其中的8500加币。

法官在法庭文件中写道:“由于这起事件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个谜,两名女子都公然表现出非常极端的举止。的确,大部分举止都可以被描述为痴迷的,并处在非理性的边缘。”

“她们两人都声称对方的行为对她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但是,她们不承认自己在很多方面,其实就是彼此的镜像。”觉得她们的行为太极端,怎么看都像是患上了强迫症,一点也不理性。

本以为随着判决,事件会告一段落。但没想到两人的互相仇恨依然继续,而且,卢声称沈未能支付给她250加元的赔款,同时还拒绝删除网络上针对她的侮辱性帖子,于是再提控诉。

据CBC报道,上周二血案发生那天,两人本应就此事再次对簿公堂。两人本应同时出现在法庭3楼的302房间时,但卢先到场,沈后到场,但沈并不是来参加庭审,而是来袭击卢。

目前,沈女正在关押中,她的保释听证会将于6月14日举行。这意味着,她至少还要继续被关押2周。而卢女被刺伤后被紧急送院抢救,情况危急。沈女最初被控加重的企图伤害罪(aggravated assault)。这项罪名,在加拿大刑法条例中,最高可判处14年监禁。

然而,本周,控方对沈的指控罪名,升级为谋杀未遂罪(attempted murder)。如果罪成,嫌疑人最高可能被判处终身监禁。

此外,沈还同时被控使用武器袭击罪,和出于危险目的持有刀子或锤子罪。前者最高判10年,后者同样最高判10年。

同时被控3项重罪的沈某,最终究竟会是何种命运,现在无人能知。半个月后将举行的沈琴琴保释听证会,已经被下了媒体报道禁令。通常在加拿大,涉及未成年人或性犯罪的案件,会被下达出版禁令。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