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短文:一场疫情 大家都变了(图)

发表:2021-06-03 1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苗
短文集:一场疫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场瘟疫让台湾自主封城,展现台湾人民素质,面对病毒,牺牲小我、完成大我,齐心对抗强敌;一剂疫苗却受中共阻饶,让台湾自乱阵脚,曝露台湾人民的政治分歧。

有人要进口的疫苗,却受中共阻挠,迟迟无法得到;有人要国产的疫苗,但得先通过临床实验,目前尚无法自产;甚至有人要中共制的疫苗,碍于两岸关系条例不准进口中共血清制剂规定,且中共疫苗国际口碑不好,多数人民不愿使用,而中央说除了不可施打中共制的疫苗以外,其余的全由中央分配,人民没得选择,但协助进口疫苗的个人或团体例外,可优先选择自行进口疫苗。

中央讲了很多疫苗规则,问题是目前台湾获国际分配疫苗太少,个人或团体申请进口疫苗还没个影呢,国产疫苗还得通过二期或三期临床实验,尽管国内疫情严峻,大家还是要尽量保持心情愉快,正面面对挑战。

《一场疫情》

全民变成了厨子,医护人员变成了战士,老师变成主播,家长变成FC安亲班主任。

孩子们依然是神兽,他们光明正大捧起手机和平板,家长们还得补上一句:“认真看啊!”

最神奇的是,警卫变成哲学家,问的都是直击灵魂深处的问题:

“你是谁?”、“你从哪里来?”、“你要往哪里去?”

读书考试的时候,一味求高分,现在发现,原来0才是满分,0死亡0感染0确诊。

原来我们拥有的简单生活,其实就是幸福美满!

我们一直在追求要什么、有什么,其实到头来都是一场空。

最珍贵的东西不是《有》而是《无》,无忧!无病!无虑!无灾!无难!

人生无限可能,感恩珍惜当下,有能力有机会付出要感恩!

 

《你有理由死吗?》

昨天我感觉身体有点不适,去医院看病,一位老医生问我说:“你有理由死吗?还是没有理由死?”

听到这个问题后,我陷入深深的沉思;人生过去的各种场景、人生的价值、生命的意义、我的梦想、感情的牵挂,许许多多未完成的心愿等等。

于是我坚定的跟老医生说,“没有理由死,我没有理由死!”

老医生听到我的回答后,露出安心的微笑,飞快的在病历上写着:“没有旅游史”。

 

《生活七句》

1、滚水中看不到倒影,同样,盛怒中也看不到真相。

2、不要太看不起自己,也不要太看得起自己。

3、微笑和沉默是两个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决很多问题,沉默能避免许多问题。

4、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不会害怕树枝的断裂,因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

5、过你喜欢的生活,喜欢你过的生活。

6、很难给生命增加时间,但可以给时间增加生命力。

7、不要“老的太快,却明白得太迟”。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