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国会左转 反以色列是最大不公(图)

发表:2021-05-31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图片来源:免费图片/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5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近日批评美国国会在一些极左议员的影响下也在向左转,尤其在近期发生的以巴冲突中,国会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保护以色列,而是站到了支持恐怖主义的巴勒斯坦一方。川普认为这是最大的不公正现象之一。

5月29日(周六)接受Newsmax电视台的大牌主持迪克.莫里斯(Dick Morris)专访时,川普总统指出,国会在一些极左民主党议员,如像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简称AOC)、伊尔汗.奥马尔(Ilhan Omar)和众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等的影响下,已经把以巴冲突的政治重心转移了。川普表示,这是错误的。

川普总统说:“我认为对以色列发生的事情是最大的不公正现象之一。

“如果回头看10或12年前,以色列受到国会的非常保护。国会热爱以色列。”

但是现在,川普总统指责国会“众议院不喜欢以色列”,只要是以色列就不给以保护。

川普还强调说:“众议院的AOC和奥马尔,和所有这些人(指民主党人),还有佩洛西都是怎么回事了,他们都不支持以色列,可是(美国)犹太人的选票却投给了民主党。

“所以,将来有一天,你们必须得要向我解释一下,因为没有人比我为以色列做得更多了。”

川普也特别指出,和巴勒斯坦站在一起反对以色列的“黑命贵”(BLM)运动也不会解决问题。

经过11天的战火冲突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哈马斯组织于5月20日在加沙地带达成停火协议。在这场冲突中,统治加沙地带的哈马斯激进组织和其它好战组织向以色列发射了4,000多枚火箭弹,以色列方面用其“铁穹”(Iron Dome)导弹防御系统拦截了90%的入侵火箭弹。

这场冲突造成以色列方面有12人丧生,而巴勒斯坦方面则至少有230人死亡,其中不少人死于他们自己乱射的火箭弹下。

以巴停火后,美国国会众议院的极左民主党人们极力阻挠美国向以色列出售7.35亿美元的精确制导武器。对于美国来说,这笔军售是支持以色列自卫和防御的象征。

在这场以巴冲突发生前,今年4月份,美国民主党籍总统拜登公开宣布要恢复对巴勒斯坦的援助。这项援助在前总统川普时期被叫停,因为巴勒斯坦不仅有极强的反美意识形态,而且还支持恐怖主义活动。

川普总统在任期间,是所有承认过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美国总统里真正有行动的人,川普将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搬到了耶路撒冷。川普还让美国成为第一个承认以色列对戈兰高地拥有主权的国家。

以色列是中东地区里唯一和美国拥有共同价值观的国家,重视自由、民主和人权。支持以色列一直以来都是美国两党的共识,共和党籍的总统比民主党籍的总统对以色列的支持力度可能会更大一些,不过近期的民主党籍总统如奥巴马和现在的拜登已经出现反以色列的倾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