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什尔州发现选举舞弊冒烟枪证据(图)

发表:2021-05-30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19年8月15日,川普总统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的大型竞选集会,人气鼎盛。
图为2019年8月15日,川普总统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的大型竞选集会,人气鼎盛。(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新罕布什尔州选民诚信组织(New Hampshire Voter Integrity Group)的创始人玛丽琳.托德(Marylyn Todd)近日说,她在新罕布什尔州发现了选举舞弊的“冒烟枪证据

托德在周四(5月27日)晚上的直播节目中说,她对5月12日的一份选举审计报告感到问题严重,那份报告是在领导温德姆郡(Windham County)2020选举审计的电子投票安全专家哈里.赫尔斯蒂(Harri Hursti)提交的。

托德说,赫尔斯蒂传达给她的信息是他无法清除计数器,而是必须重置存储卡。托德对此表示非常困惑,因为她记得赫尔斯蒂一直都在用“清除计数器”按钮,因此不需要删除存储卡。托德告诉说,赫尔斯蒂在摄像镜头上表示电脑需要注册为11月3日。

但是,托德继续解释说,赫尔斯蒂似乎在打印这份报告之前将电脑日期重置为11月5日。

作为选举审计师的赫尔斯蒂多次重置投票机的举动让人怀疑他实际在操纵那些投票机。

托德认为,赫尔斯蒂的明显举动与密歇根州律师马特.德佩尔诺(Matt Deperno)在安特里姆郡(Antrim County)的调查结果相吻合。

德佩尔诺律师对于密歇根州安特里姆郡发现选举舞弊的调查结果说:“我们现在可以证明,选举完成后,有人,实际上是任何人,可以访问这些计票制表机的任何人,都能够再开始选举,通过制表机加入更多的选票,用新的计票数打印出新的制表机磁带,并将新的制表机磁带改期追溯到11月3日。”

密歇根州北部的安特里姆郡(Antrim County)的居民人数约为2.3万人,大多数居民倾向共和党,但是2020年大选结束后的结果却显示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赢得了该郡。

但是,很快就发现电子计票制表机有错误,并且纠正了过来,然后的计票结果就是川普总统获胜了。该州和郡的官员只将之归咎于人为错误,因此没有在全州范围内检查所有电子计票机是不是都有这种错误。

德佩尔诺律师和他的客户,安特里姆郡居民威廉.贝利(William Bailey)选择了总部位于达拉斯的一家网络安全公司“联合安全行动集团”(Allied Security Operations Group,SAOP)于12月6日对安特里姆郡使用的Dominion投票机系统进行了“法医审计”。

ASOG得出的审计报告结论认为,Dominion投票机“是有意和故意地设计成具有固有错误,以制造系统性舞弊并影响选举结果”。

托德对哈里.赫尔斯蒂异常行为的怀疑让本周早些时候著名发明人、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和选举顾问乔万.普立兹(Jovan Pulitzer)说过的话更加可信。普利策说,通常将不合格机器认证为合格机器的审计员们,发现了如此刺眼的东西,以至于他们无法‘置之不理’,而这正是新罕布什尔州的情况。试想一下,即使所有选票都进了投票机,却可能有28%的选票没有被计数。”

选举诚信专家们表示,在密歇根州安特里姆郡和新罕布什尔州温德姆郡发生的孤立事件可能会成为风向标,引发更多的选民们对他们所在州乃至更广泛地区的选举舞弊问题的追究。

相关报导:新罕布什尔也要审计2020大选 川普发贺信(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