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甄珍秘密动开颅手术 最新状态曝光(组图)

发表:2021-05-25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甄珍 甄爱高雄群星会
72岁甄珍,惊传在香港住处因滑倒导致脑部出血,经送医住院进行开颅手术。(图片来源:高雄市政府/维基百科)

现年72岁的资深巨星甄珍(本名章家珍),惊传在香港住处因滑倒,撞击头部,导致脑部出血,经送医住院进行开颅手术,当时因为疫情关系,她不想让大家烦脑都没有跟亲友说,全程由儿子章立衡陪伴,她在医院休养了两个多月,目前已经康复,也透过香港媒体向大家报平安,“现在好了,已经可以外出吃饭了。”

甄珍 甄爱高雄群星会
72岁甄珍,惊传在香港住处因滑倒导致脑部出血,经送医住院进行开颅手术。(图片来源:中央社记者郑景雯)

甄珍摔倒有前因 紧急做开颅手术

甄珍外型甜美纯真气质,16岁进入影坛,在琼瑶电影中成功诠释女主角特色,开启台湾文艺片辉煌时代,并且获得金马奖终身成就奖,广为影迷喜爱关注,细推她的身体状况,根据《苹果新闻网》报导,甄珍之前就有血压忽高忽低的问题,后来诊断出来是恐慌症。早在2017年她就曾经从楼梯重摔下来,送医急救并且做了脑部手术。

据悉,甄珍身体出问题也另有例证,2019年她曾在台湾台北华山文创园区风光出席了新书发表会,还举办了“甄爱高雄群星会”影展,甚至与秦祥林、谢雷等人同台。当时活动密集,甄珍也受不了体力负荷,那年7月15日她曾经在凌晨出现呕吐、头晕等症状,由助理叫救护车送往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后来甄珍受访时透露,她是因为肠胃炎,加上办活动有些劳累,血压高就被送往医院。

到了今年2月初,甄珍在家滑手机又突然有晕眩征兆,后来摔伤撞到木质沙发椅,导致脸部瘀青,当时她还不以为意,自我解嘲,““我就像只小花猫,反正就在家过年,也不用见到别人,没关系。”之后她回医院回诊,医生发现不对劲,需要做做细部检查,结果显示出来她的脑部有积水及流血状况,当时就立即办理住院手续进行开颅手术

据了解,甄珍因为当时疫情严峻,她不希望惊动亲友及影迷为她烦恼,花费太多心力到医院探望她,所以只有儿子章立衡以及佣人照顾,至于甄珍的弟弟、妹妹银霞虽然也关心姐姐的身体状况,但考量到隔离期14天,也就没有飞往香港


甄珍做开颅手术,不希望惊动亲友及影迷为她烦恼。(图片来源:甄珍facebook)

甄珍开颅手术顺利 休养后开心报平安

事后,甄珍表示这次开颅手术其实很惊险,手术是从她的头部前额一直开到后脑杓,伤口很大,开刀过程很危险,幸好开刀手术成功,她住院10天后才回家休养,所幸已逐渐康复中。预计6月还要复诊。

甄珍直到日前在香港接到记者电话,才以洪亮声音回答,““不希望疫情,还要让大家为我担心,现在已经没问题了,现在台湾疫情比较严重,请在台湾的朋友们多多的小心,外出一定要戴口罩,尽量少外出,大家保重。”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