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郑博见预言:4月到6月将“大起大落”(组图)

发表:2021-05-24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博见预言(16:9)
拿督郑博见预言:4月到6月将“大起大落”。(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疫苗战争已是暗流汹涌,随时一触即发,以前是通过武力,现在是通过疫苗达到新殖民主义。”马国拿督郑博见在他最新的视频影片中说,2021年4月到6月将是“大起大落”的月份,他恳请大家一定要防备这个“突发性”的时段。

马来西亚拿督郑博见于2021年3月21日上传了《人类自我毁灭,疫苗只是前奏》的视频。他语出惊人的预言说:今年遭遇“山火贲卦”(周易第22卦)提醒人们不要被眼前的目前的疫情缓和、经济渐渐恢复的假象误导。他说:“所见未必为真,不宜松懈”。

他说:“我们注定还要度过另一个不平凡的一年。针对疫情,我认为需要拖至明年2月后,方会开始慢慢见到曙光。”

“疫苗的战争已是暗流汹涌,随时一触即发,以前是通过武力,现在是通过疫苗达到新殖民主义”,他说,“世界在未来几年或被瓜分为‘疫区’和‘绿色区’,拥有疫苗的国家会垄断和严控疫苗的输出量,进而遥控该国的资源、经济板块、国家利益,这种阴谋是可恶的。”

他解释说,疫苗的角色已不再是公共卫生和医疗问题,而是解决民生潦倒、社会动荡、国家经济、区域平衡等问题的方法。此外,疫苗已涉及到人类的基本生存因素。疫苗将是分裂全世界最强的核弹。

郑博见预言2(16:9)
灾难即将来临,希望行恶者自求多福”(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拿督郑博见说:据《皇极经世》2021年的年卦是山火贲卦,卦象“艮”上“离”下,艮用两个阴的符号,上面一个阳的符号代表山;“艮”上“离”下,说明山下有火、火燎群山。

今年的流年八字呈现了多重的“暗合”力量,意喻更多的人、派系或国家会暗中合作,暗渡陈仓输送利益,背叛和欺骗将层出不穷。他还表示,有疫苗制造国为了自私的政治目的和竞争,或许会对疫苗的副作用或有效性有所隐瞒。

拿督郑博见表示,在大难来临之际,“不管什么宗教,我恳请大家相信你心中的神,多聆听内心的声音,它会纠正你,人类需要走回正道,方可得救”。

他说:“我不反对接种疫苗,但我很担心过于仓促所带来的后果,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临床实验,也对接种疫苗往后的副作用一无所知……我衷心希望,各国能将自身的利益与纷争放下,齐心面对这个属于全球病毒的抗争。”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也曾做出类似的预言。1月23日,一个叫阿南德FB粉丝专页发布了阿南德预言影片。在影片中16分30秒左右的地方,他说,疫苗会引发出更大的问题,“无论如何,疫苗都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阿南德表示,在还不清楚病毒来源的情况下,疫苗已抢先面世,但疫苗并非解决问题的方法,反会衍生出更多新的问题。他说,当一种疫苗被研发出来,大自然还会释放出另外一百种病毒,人类就算研制出了一种疫苗,也没法一下子研制出一百种,同时还猜不着下一个病毒会是什么。人们需要的应该是增强自身免疫力,是我们自身的免疫力和病毒在抗争。

他给出的解决危机的方法是:信神、增加免疫力、凝聚传播正能量。他说,疫情的出现是天象变化下出现的必然,这也是人类的共业,是需要全人类从内心觉醒才能度过的。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