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通报宝马撞人10死伤 32岁男真容疑曝光(组图)

发表:2021-05-23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连 车祸 5死
截至目前,该案造成5人死亡,5人受伤。(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5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太可怕了!辽宁省大连市22日一辆黑色私家车在行驶期间,突然冲向人群导致5死5伤。大连官方23日召开记者会,指涉事司机刘姓男子是因投资失败才产生报复社会行为。随后,涉事司机真容疑似曝光并引发讨论。

事发在5月22日上午11时47分许,刘男驾驶黑色私家车,行经大连唐山街与五惠路路口时,见红灯亮起后,突然狠踩油门加速到时速108公里,猛力冲撞前方绿灯过斑马线的行人。从现场画面可见,刘男车辆当时撞飞多名路人,之后刘男一路逃逸。

相关交通事件引发社会震惊。不少网友在微博留言惊叹,“5月22日好几桩大事发生,云南青海地震、两大院士逝世、马拉松21人遇难、大连轿车撞人5死5伤。”“知道白银这个城市,第一次是因为时隔二十多年的特大系列杀人案,具体案情披露比惊悚片还要惊悚几百倍都不夸张;第二次是今天(22日)这么短时间、遇难人数达到特大事故标准。”

截止23日晚间9时许,相关消息登上微博热搜榜第7名,关于“ 大连轿车撞人逃逸案致5死5伤”的标签吸引了4301.4万人阅读、3751人留言。

随着这起事件的持续升级,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5月23日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由大连市公安局副局长曲波通报大连“5·22”案件有关情况。

通报指出,涉事男子刘某,出生于1989年,是一名职业理发师,5月22日11时40分许,他驾驶辽B63NE6黑色轿车,沿中山区五惠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劳动公园北门人行过道斑马线处,将多名行人撞倒后,继续行驶至五惠路与解放路交会处追尾一辆大货车,随后弃车逃逸。截至23日早8时,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其中4人当场死亡,1人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另有5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

另据《上游新闻》报导,刘某疑似为大连一家名为“铭造型”理发店的技术总监。在该理发店公众号的一篇文章中,该理发店名为“King”的技术总监,与网传刘某照片长相相似。

大连 车祸
《上游新闻》报导,刘某疑似为大连一家名为“铭造型”理发店的技术总监。(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目前大连公安局强调,刘男并未酒驾也未受药物影响,开车时头脑相当清楚,主要是投资失败让他无法接受事实,因而决定报复社会,已经依照危害公共安全罪嫌侦办。

事实上,对于官方这次通报中的说法,民间普遍表示在大陆发生并不意外,网友们纷纷留言,“以后还会越来越多,只不过最倒霉就是无辜人群,而你、我、他,以后都可能是这些无辜人群中一员。”、“这个烂社会,好处全部让一小部分人得到了,大部分人都是奴隶,在底层没有希望,赚不到钱,赚几条命也值了。”、“很多人,都变成了行尸走肉罢了。”

也有网友指出,“这种事如果发生在国外,就会作为外国不如中国安全的证据而大加宣扬,但是,中国经常发生这种事,却在第一时间被厉害国封杀,然后就等于没有发生了。”

另有网友发帖吐槽说,“幸好车没跑掉,要不然又是特斯拉刹车失灵。”、“肇事司机说: 我的爸爸是李刚。”、“公安: 原来是红三代呀? 那没事了。”、“咱们中国最安全!咱中国是世界上最最安全的国家!‘躺平’后才明白自己超脱了。”

躺平是网络新词,指无论对方做出什么反应,你内心都毫无波澜,对此不会有任何反应或者反抗。近来中国网络最常出现的“躺平主义”便是形容,年轻人不买房、不买车、不结婚、不生娃、不消费,维持生存最低标准,拒绝成为他人赚钱的机器和被剥削的奴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