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报恩 异常举动救主人一命(图)

发表:2021-05-22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猫就主人一命(16:9)
流浪猫报恩,异常举动救主人一命。(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35岁的女子凯特‧金‧斯克里宾斯(Kate King-Scribbins)和37岁的丈夫安迪(Andy)都非常关爱动物,他们两人共同饲养了两只猫和两只狗,其中一只猫名叫奥吉(Oggy)。而奥吉是凯特在20岁时救助的一只流浪猫。15年后,她在奥吉反常举动的提醒下,意外发现了潜在的乳腺癌症状,从而及时的挽救了自己的性命。她意识到这是流浪猫以此举报恩

乳腺癌是北美妇女一种最常见疾病,但由于其症状多不明显,因此非常容易被忽视。凯特却非常幸运,她是在家猫反常举动的提醒下,去医院做了检测,最终被诊断出患有三期乳腺癌。乳腺癌一般分为四期,第四期为晚期。第三期乳腺癌尚有约55%以上治愈率。此期乳腺癌的肿块已经大于5cm,癌细胞已经开始扩散,并影响近邻的淋巴系统,甚至 扩大到皮肤。对此期乳腺癌的治疗就需要配合全身的治疗了。

凯特说:“奥吉一直都很喜欢依偎在我的怀里,但从某一段时间开始,它开始比平时表现得更积极。这种行为有些奇怪。随后几个月,它更是一直依偎在我的胸部,尤其是左侧。”

凯特表示,过程中,她也曾试图引导奥吉躺在别的地方,但它就是死活不动弹,似乎比以往更坚定,非要躺在她的胸部左侧。

这种异常举动引起了凯特的警觉,她下意识地觉得自己应该去检查一下自己的乳房,不料,在先是发现有肿块后,最终被诊断出患有三期乳腺癌。

在接下来的治疗中,凯特特意密切观察奥吉的行为。“在整个化疗过程中,我注意到它的表现还和上述一致。但神奇的是,我接受手术后,恶性肿瘤被切除,它就不在对我的左胸‘感兴趣’了。”

凯特表示,奥吉是她在20岁时救助的一只流浪猫,她非常感谢她的猫咪帮助她及早发现这个病症。

凯特说:“回顾在我诊断出乳腺癌之前它在我身上表现出的举止变化,我确信它是在试图提醒我,我体内的病灶已经越来越严重了。”

经过艰苦的化疗后,凯特的病情正在缓解中。她现在状态还不错,身心都在逐渐康复。

作为一名医疗欺诈调查员,凯特近期已重返工作岗位。“我永远感激我的家人、朋友,以及这些能够提供情感支持的了不起的动物们。”她说。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