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规:乘飞机不仅要戴口罩 还要称重(图)

发表:2021-05-18 0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机场 口罩
图为2021年4月24日,美国洛杉矶机场,乘客在排队等待Check-in。(图片来源:DANIEL SLI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8日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上周宣布,在大多数情况下,完全接种疫苗者不再需要戴口罩,室内也无需保持安全距离。而一些大商店也不再强制要求客户戴口罩。但联邦运输安全局(TSA)指出,在今年9月14日之前,口罩令仍然有效,民众仍需戴口罩。另外,由于美国人越来越胖,联邦航空局担心飞机可能会超载,所以乘客在上飞机之前可能会被称重

疫情期间戴口罩上飞机已经是常态。但是今天社交媒体上疯狂转载的另外一条信息,则激发出了网民热议。

据悉,由于美国人越来越胖,联邦航空局担心飞机可能会超载,所以乘客在上飞机之前可能会被称重。航空公司的任务是计算其飞机的重量和平衡,以确保其在允许的范围内,以保证飞机的安全。

过去几十年,美国日益增长的肥胖率决定了航空业用来平均乘客体重的标准数字可能已经过时,因此,使用起来不安全。

美国联邦航空局已经在两年前发出了一份通告,希望解决飞机重量和平衡问题。

据悉,该通告希望在机场对选定的乘客进行称重,将为乘客的平均体重确定一个更准确的数字,这样就可以相应地调整航班上的座位数。

报道说,在春天公众评论期结束后,联邦航空局可能采取最终行动的时间点已经到来。总的来说,与以前的标准相比,目前估计重量增加了约12%。

所以未来,航空公司需要每天至少对15%的乘客进行调查。如果您有幸被“拦下”,千万不要沮丧,这是为了安全和统计,并不意味着您的体重令人不安。

如果实在无法接受,FAA指南中表示无论使用何种抽样方法,运营商都可以选择对飞机上的每位乘客和行李进行调查,并应给予乘客拒绝参加任何乘客或行李重量调查的权利。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