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军犯台不再无忌惮 恐遭2775公里外美飞弹击杀(图)

发表:2021-05-17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岛位置图
关岛位置图。(图片来源:Google Map)

【看中国2021年5月16日讯】根据美国军事新闻网站《防卫突发新闻》(Breaking Defense)报导指出,美国陆军第一次披露“远程高超音速飞弹武器”射程超过2775公里,这就意味着若台北遭到中国军方包围之时,那么在距离台湾2500公里远的美国陆军驻关岛部队,也可以就地直接击杀共军。

LRHW是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来负责整合制造的,能够提供强大吓阻战力。报导中表示,美国陆军的一名发言人已经证实 LRHW的射程远逾2775公里。相较之下,现今美国陆军装备的战术飞弹系统(ATACMS)之短程弹道飞弹,只能够达到300公里的射程。

据称,多年以来,美陆军始终保持沉默,不愿意说明LRHW的真实射程,如今在美各军种高层对于高超音速计划进行协调之后,才首次松口提供相关的数据。

报导中假设,若中国武力犯台,而美国于亚太的盟友又拒绝美国使用领土或领空的情形下,此时远在关岛的美陆军,就能使用LRHW来痛击包围台湾的中共军队。报导还提及,美国海军所研制的高超音速飞弹,也使用一样的核心飞弹与助推滑翔载具,若“陆军的LRHW射程能够达到2775公里,那么海军肯定也可以的。

报导中解释称,相较于陆军的车载发射器,美国海军舰射和战略轰炸机的机动性,无疑更高,能够在国际水域和空域中来进行发射,而无须考虑盟国的态度。但陆军发射器的优点在于其成本更低,而且可以利用地形来躲避对手攻击,这在海洋及空中都无法达到的。然而,海军战舰能够在海上四处游弋,其机动性能明显强过陆军飞弹。

据先前美国军工巨擘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所公布的相关资讯显示,LRHW将会用“通用高超音速滑翔载具”(Common-Hypersonic Glide Body),再配上能从移动式地面平台上进行发射的全新“超快可操纵远程飞弹”,W弹体将会以4联装垂直发射系统(TEL)形式,由经改装的40吨级M870板车来搭载,且另由指挥车负责射控。高超音速武器能于敌方防空和反飞弹系统射程外发射,且在数分钟之内就可以打击全球任何一个目标,其速度快到防不胜防。所以,LRHW将让使美国陆军具备有关键性的战略武器与强大的吓阻能力。

现今美陆军目标将于2023会计年度之前,就获得首部远程高超音速武器的原型。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