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随笔(图)

发表:2021-05-17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荷花
心中充满感恩,温暖时时相伴,念念宽恕别人,和气自然相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01】命运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中国的老俗话颇有道理,老天爷早为人安排好了一切。

【02】金钱

钱财本是身外之物。大不了他吃好的,我吃咸菜,一样管饱,无非是他穿好的,我穿差的,照样暖和,知足常乐就好。

【03】地位

那东西跟我根本扯不上,他做他的达官贵人,我做我的贫民百姓。

【04】婚姻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

姻缘一切都是天定的,绝非人力所能求来。

老话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就是在告诉我们好好珍惜拥有的姻缘。

【05】家庭

几个不和谐的音符被巧妙的凑到一块,没准能奏出异常优美的乐章,看你怎么欣赏了,反正演奏者是乐在其中。

【06】朋友

想离开你的,不必强求,求回来的也许是一个小人。

真正交心的,也不用天天打电话联系,只要对方有事,一声招呼随叫随到。

【07】孩子

是上帝赐给你的一张存单,当然不是你的帐户,密码也未知。

你就只管往里存,什么时候可以取出来享受,那得看它的主人了,别指望,就当奉献了。

【08】父母

他们是为我立账户的人。

虽然他们没想要收回成本,但现在也该是我们加倍奉还的时候了,也许直到他们离我远去,都还是还不清。

【09】人生在世几十年

无论你活着时是皇帝还是乞丐,最终还不是归于一堆黄土吗?

也许你做不了官,但你肯定会做人;也许你缺少钱,但你肯定很富足。

【10】不同的心境

看不同的景致,也体味全然不同的人生。

同样的境遇,有的人仿佛置身天堂,有的人感觉如处于地狱。

人生犹如一丛玫瑰,没有绝对的美丑,鲜花与芒刺,就看我们关注的是什么。

心中充满感恩,温暖时时相伴,念念宽恕别人,和气自然相随。

【11】写给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

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地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

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让人回味,令我心醉。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

【12】写给努力

不要抱怨你没有一个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怀才不遇无人赏识。

现实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给你的是垃圾,你同样能把垃圾踩在脚底下登上世界之巅。

这个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达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还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13】写给修为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人愤怒的那一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

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14】写给了解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

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

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15】写给成长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脆弱,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个人的脸。

有时候,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话,心里郁闷的发慌。

有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就长大了。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