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私定法律 包庇贪官污吏的罪证名单(组图)

作者:多戈 发表:2021-05-13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 胡锦涛 乔石 李瑞环 李鹏
江泽民是个心胸狭窄的奸诈小人,靠“六四”镇压获得邓小平的重用提拔,实行腐败暴政。(网络图片)

江泽民是个心胸狭窄,嫉妒心强,玩弄权术的奸诈小人,“六四”期间靠封杀《世界经济导报》,获得八大老朽的赏识,又靠一封给邓小平表忠心的密信,更得邓小平、陈云的重用提拔,最后靠八个八十岁以上的老朽昏君政变夺权,非法推上宝座。

江泽民在中南海的十二年,前八年一直蹑手蹑脚,像一个小媳妇苦于看元老的脸色行事,寻求各方面之间的平衡。等到一九九八年中共十五大后,不是考虑人民的利益,社会的进步,政治体制的民主化发展,而是搞个人独裁,个人崇拜,搞造神运动,把“三个代表”与毛思想、邓理论相并列。江泽民多年来苦心经营自己的势力范围,大肆玩弄权术,大卖弄人来疯,丢尽国丑。以下举几例江泽民腐败暴政的例子:

江泽民提拔既无才又无德的妹妹出任中国林业科学院院长。

江泽民提拔并非科学家的儿子江锦恒出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这是封建专制的世袭制,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江锦恒由于江泽民的关系,可以得到巨额贷款成为电信巨霸,台湾的法律专家认为这种以权谋私行为,如在台湾早就可以判刑了。

江泽民包庇贪官污吏的罪证名单
江泽民保护军中贪官郭伯雄、徐才厚。(网络图片)

江泽民保远华的重要负责人贾庆林及夫人林幼芳,还亲自表扬:“贾庆林党性强,能与中央保持一致,是好同志。”江泽民还指使中宣部在香港报刊为贾氏夫妇粉过饰非,愚弄百姓。

江泽民保犯有重大贪污受贿的姜春云。因为李鹏、罗干、李铁映、姜春云在“六四”中是血债累累的刽子手,江泽民也是非法上台的,因此必须同守攻盟。

江泽民保河北省人大主任,原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犯有重大贪污案,但程维高是江泽民的老乡,也由江泽民保了下来。

江泽民保山东省委书记吴官正,吴官正在任山西省委书记时就贪污受贿,他是胡长清的后台,但在政治上他是江泽民的人马,所以安然无事。

江泽民保原纺织工业部部长吴文英,吴犯有受贿案件,她是江泽民的老乡,也由江泽民出面保下来,只给了很轻的处分。

江泽民为了换取军方对他的支持,保住了姬鹏飞的儿子姬德胜,姬德胜是远华走私案主犯,个人走私所得八千万人民币,仅判十五年徒刑。

江泽民保薄一波的六子,他因走私毒品被国际刑警抓获,由于薄一波在“六四”事件上忘恩负义,出卖赵紫阳,推荐江泽民上台,又在95年七个省市领导人向邓小平揭发江泽民的重大谋权野心阴谋问题时,被薄一波保下来,江泽民感激涕零,视薄一波为救命恩人,故不遗余力保住其走私毒品的六子。

江泽民保李鹏的夫人朱琳和两个儿子,深圳海关揭发朱琳曾亲自挂电话放走一艘被扣押的走私船,李鹏的夫人和两个儿子是中国多起金融诈骗,非法集资,汽车走私,转移国有资产等恶性案件的后台和受益人。但由于李鹏身居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极高位置,江泽民有兔死狐悲之感,同病相怜之戚,对其是重点保的对象。

江泽民也保他身边的工作人员,如“江办”的一位正部级领导人卖官,军队将领想从少将提升为中将,或者从中将提升为上将,要给他送大笔的钱,这在军界是公开的秘密。中纪委准备立案侦查,但此人又被江泽民保下来。

江泽民把反腐败当作清除政治异己的手段,凌驾于宪法之上,私定法律,制定刑不上政治局的文件,该保的保,中国的腐败首先发生在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身上,发生在太子党身上,发生在江泽民的家庭和他身边的工作人员身上,法律对他们如同一张废纸,中国腐败的根源就在祸国殃民的江泽民身上,目前,中国的基础已被江泽民的腐败暴政彻底掏空,五千年文明古国的道德伦理已被江泽民的流氓邪恶统治彻底摧毁,钢铁长城已被江泽民的收买人心的烂军衔臭铜锈腐蚀,中国在江泽民昏君的暴政下又该走向何方?

责任编辑:岳君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