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公主案未了 牛腾宇生命一度垂危 主治医生神秘“消失”(图)

发表:2021-05-10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牛腾宇
牛腾宇曾遭到警方非人道酷刑。(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21年5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当时这小伙子抬来的时候,就是瞪着大眼睛,呼吸相当困难,不能说话,只能问他什么东西点头摇头,...就是大口大口的喘。”习近平女儿习明泽个资外泄后“主犯”牛腾宇遭重判14年,牛腾宇被关期间遭到残酷迫害,一度生命垂危,近日牛母在与其分离600多天后终于相见,并了解到此案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

一度生命垂危 主治医生事后“消失”

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报导,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姊夫邓家贵个资外泄后,中国24名年轻人先后遭到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逮捕、判刑,其中20岁出头的牛腾宇被指为“主犯”重判14年及罚款13万元人民币。本月3日牛腾宇在被关押20个月后首次与他的母亲见面。据牛母描述,当时牛腾宇精神状态非常好,但脸色苍白,毫无血色,同时她还注意到儿子右手至少有两根手指完全不能动弹。

根据牛腾宇二审辩护律师之一包龙军近期提交的一份控告材料显示,2019年10月,广东警方非法拘禁牛腾宇长达45天期间,曾多次殴打牛腾宇,导致他右手受伤,两根手指神经坏死,至今仍未恢复。

包龙军也曾在推特发贴质疑,“腾宇到底遭遇了什么?为什么在指监期间多次住院?为什么回到看守所后依旧要接受治疗?这其实是刑讯逼供最直接、最真实的证据。”

而据牛母表示,广东警方非法拘禁牛腾宇长达45天,拘禁地点为佛山市南国桃园风景区的竹安园103号,此处原本是纪委秘密关押贪官的地方。 “据说那个地方进去的人,不死也要褪层皮,特别的恐怖。牛腾宇是被关在那里,就是打得不行了,送进了罗村医院。”

牛母在得知儿子被送往罗村医院抢救后,也赶往医院了解情况。她表示,她先后询问过医务人员、保安、清洁人员等近20人。据她了解,牛腾宇主治大夫名叫梁志辉,但梁志辉在救治牛腾宇后神秘“消失”。后来,有知情人士向牛母透露,医院内部已下达命令,不准梁志辉坐诊,院内医务人员也不得对外人提起梁志辉的任何信息。

在牛母几经周折后终于从院内良心人士口中得知,牛腾宇被送进医院时已经不能说话,“当时这小伙子(牛腾宇)抬来的时候,就是瞪着大眼睛,呼吸相当困难,不能说话,只能问他什么东西点头摇头,...他大口大口的喘,是这种情况。”至于抢救牛腾宇的医生梁志辉后来为什么不能坐诊,知情人士仅说,“这个我不敢告诉你,说了我可能就会受到处分”。

牛腾宇控告酷刑致残

4月23日,牛腾宇案二审维持原判。牛腾宇在二审前委讬律师发出控告信,详细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包括被关小黑屋、被吊打、被滴蜡、被强制拍裸照、被猥亵侮辱殴打,甚至被强迫磕、被烧私处等。

但在其后牛腾宇的相关病历材料上,却写着其是因“牙龈肿痛”等原因就医、住院。牛腾宇母亲质疑道,“我们是按逻辑进行分析,一个牙龈肿痛会让你住院吗?一个被虐待的小孩哪有那么高的待遇?”

此外,牛母还了解到,在牛腾宇等24名青年被关佛山时,警方将一个叫“林上均”(音译)的孩子放行。而此前警方曾将该案宋某放行,因为宋某爷爷是省部级高官;顾某也放行,其父是上海教育局高管。

至于牛腾宇,牛母指出前后已请过7、8名律师均遭国保威胁、被迫退出此案。有人说是因为案件被公开尤其是酷刑被公开已成为敏感事件,甚至是政治案件。尽管牛母仍希望继续申诉,但多方消息证实,二审之后律师前往看守所会见牛腾宇均遭拒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