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头发识人 从发型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组图)

发表:2021-05-10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性 发质 发型
从女性的发质和发型中,除了能看出她们的性格特征,还能看出她们的爱情观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头发识人:女性篇

对于女性来说,发质发型种类就要多一些了,而且,从女性的发质和发型中,除了能看出她们的性格特征,还能看出她们的爱情观来。

1、中分型长发

留中分型长发的女性,大多感情丰富,与人无争,有不甘寂寞的倾向,爱情常不如意,有自恋倾向。

同时,对影视、文学兴趣浓厚,有较好的文学能力。

2、柔和长发

留柔和长发的女性,大多对自己充满了自信,不太可能有嫉妒心。

容易坠入爱河,因对自己充满了自信,相信自己在情人眼中是最完美无缺的。

3、中分型短发

留中分型短发的女性,大多较理智、务实,是治家好手。

她们性格温顺,依赖性强,喜欢得到别人的夸奖,富有奉献精神,是贤妻良母型的女性。

4、不对称美感俏丽短发

留不对称美感俏丽短发的女性,大多有主见、自尊心强。

她们对于任何事总是收放自如,面对爱情,一发现另一半犹豫不决时或者出现了第三者,绝对是立即分手,绝不恋战。

5、头发爱分缝

头发爱分缝的女性,大多对自己的相貌及身材信心十足。

她们个性极强,在人羣中十分活跃,喜欢以自己为中心。但是情绪善变,不易在平淡中刻苦努力,如遇大坎坷极易消沉。

6、发缝在右边

发缝在右边的女性,大多自视清高,不愿随波逐流,是完美主义者。

她们富于创造性,总会冒出与众不同的新想法,勇于作新潮、前卫的尝试。

7、发缝在左边

发缝在左边的女性,大多冷静、温和、诚实,因而深得同事信赖。她们意志力强,适合当领导者,爱情专一,但对情爱兴趣极少。

8、突显轮廓之美的新颖短发

留着突显轮廓之美的新颖短发的女性,大多容易因为某些事而情绪波动,对于爱情是全然占有的,嫉妒心十分强烈,不容许另一半与异性过于亲密,一旦发现爱情即将逝去,会用尽全力加以挽回。

男士 发型 理发
看头发识人:男士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头发识人:男士篇

1、头发自然卷

头发自然卷的男性,大多都有很强的个性,喜欢表现自己,常常给别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2、头发齐整光亮

头发总是梳理得很齐整光亮的男性,大多很注重外在形象,甚至有点虚荣爱面子,对事物也比较挑剔,喜欢吹毛求疵,有的甚至有完美主义倾向。

3、头发自然随意

头发自然随意,没有明显修理痕迹的男性,大多不看重外表,喜欢内在的收获,很多人都是工作狂,拚命工作,希望获得上司的认可。

4、头发浓密、很黑

头发浓密、很黑的男性,大多做事情有条理,很有智慧,懂得发挥自己的长处。他们有理想,有抱负,是典型的事业型人才。

5、短发

经常留短发的男性,大多做事情干脆直接,有的可能会比较骄傲,常会满足于自己的现状;有的看重自己的感受,以自我为中心。

6、时尚发型

喜欢赶时髦,留时尚发型的男性,大多小资情绪比较重,喜欢他人的夸奖和表扬,有活力,喜欢和别人沟通,有着处理人际关系的良好技巧。

7、头发稍秃

头发稍秃的男性,大多做事情很勤奋,对待工作认真,对自己本分内的事情具有很强的责任感。

8、头发粗直硬度高

头发粗直、硬度高的男性,大多豪爽,行侠仗义,不拘小节。他们总是以朋友为先,光明磊落,不会玩弄小聪明,是很好的患难之交。

9、头发稀少

头发稀少、发质很细的男性,大多心机很重,会打算,算计事情一丝不苟。他们喜欢把事情清理得很仔细,缺乏气概和宽容心。

发型是个人性格和爱情观的外在表现之一,但并不能依此断定对方性格等,这些总结大致只是为了给大家更好地识人提供一个参考。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