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劳工短缺 美国两州削减失业救济(图)

作者:陈勇 发表:2021-05-07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经济面临劳工短缺
美国经济面临劳工短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5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勇编译综合报导)由于劳工短缺,美国南卡州计划停止一些联邦资助的失业福利。此前蒙大拿州也宣布了类似的计划。

星期四,南卡州长麦克马斯特(McMaster)说,“在很大程度上,劳工短缺是由于在州失业福利之外,联邦政府还提供了额外的福利。这本来是在疫情高峰期间对于失业和无助的民众的一项短期财务补贴,但现在却成为一项危险的权力,鼓励工人待在家里,而不是鼓励他们返回工作。”

从6月30日起,南卡居民将失去每星期300美元的额外福利,但普通福利依然保留。承包商、短期工人等则会失去疫情失业救济计划(Pandemic Unemployment Assistance)。此类工人则得不到任何福利。

蒙大拿州计划6月27日取消这些福利。蒙大拿州州长吉安福特(Gianforte)说,“几乎每一个经济部门都面临劳工短缺。现在联邦失业福利的大幅扩张造成的伤害超过了它的好处。”

为了鼓励民众重返就业,蒙大拿州将利用联邦资助提供一次性1200美元的重返工作奖金。职工必须工作满4周后才能收到奖金。

联邦资助的失业福利计划将持续到9月6日。根据美国劳工部数据,3月份,南卡失业率为5.2%,大大低于2020年4月疫情高峰时的11.5%。蒙大拿州的失业率则是3.8%,也大大低于疫情高峰时的11.9%。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