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们不在五四这天睡觉 难道要上街吗?(图)

发表:2021-05-07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学生 青年人
2010年2月21日,中国大学生聚集在管理办公室外,要求官方兑现承诺,给他们额外新年工资。(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7日讯】5月4日,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青年节”这天发微博批青年:“当我们忙着做各种致敬青年的策划时,青年们正在睡觉。”该言论引发大量网民不满,消息被骂上热搜,转发4万多次。许多青年网民对这样“爹味十足”的指责表示反感,纷纷反驳“难道各种致敬青年的策划不是青年们做的吗”,“对青年最大的敬意就是让青年好好睡个觉”;还有网民指出现在的青年被严重压榨,所需要的根本不是虚伪的致敬,而是切实享受劳动者应有的权利。

以下评论由中国数字时代编辑搜集自网络:

大发明家黑默丁格Heimerdinger:对青年最大的敬意就是让青年好好睡个觉。

香菇丸子居然这么好吃:黄鼠狼给鸡拜年鸡居然还没起床。

隋喵:难道各种致敬青年的策划不是青年们做的嘛?

jessie111111辣:被压榨完了,不睡觉补充元气,怎么接着被YA扎?!睡个觉还被你diss了?况且有些青年五一在上班啊!

林鹂:你们腾讯没有自己的微博吗?

谏山创厨:你该庆幸我们还在睡觉。

谏山创厨:我不睡觉干嘛?去你家把你抓出来挂在路灯上吗?

Victory000000001:这只能说明:1不懂“致敬”(尊重是致敬的基本要素,所以青年是睡觉还是干嘛那是青年的选择,你既然要致敬就要先学会尊重)2效率太低(在5.4才做当天的策划?是为明年5.4做的?)3能力不足(青年没参加你策划的活动只能说明活动本身不具有吸引力)综上所述,不管青年在干嘛,你还是应该选择闭嘴

萌奇DPolo38537:又不是你在致敬,瞎哔哔什么,你手下的青年在帮你干活呢,哔哔哔,你只会喊996,666。

10969_屎球:既然老年人觉悟那么高,何不早点入土解决人口老龄化的问题。

LTC225:因为青年们平时被你们压榨得睡觉的时间都不够。好不容易放假补个觉还得被你们各种哔哔赖赖。

YYDS阴阳大师:但凡你们这些努点力,您也不至于跑新浪这来抱怨。

薰嗣今天发糖了吗:你最好盼望青年人永远醒不过来。

二年级小明:以前的青年假期是充满活力的,现在的青年被你们这些榨得假期只想补觉,补觉还要被diss,您想开果干店呢?

南阳楚公子:周扒皮的内卷管家,跑到社畜鸡笼边,又要开始帮周扒皮唱致敬长工之歌了。

VictorShel:不好好休息哪来的韭菜给你们割?

寂静的听风者:一个商业行为搞得多高尚似的,你们搞策划还承担了啥社会责任?青年们要是都觉醒了,谁还玩你们家的坑爹游戏啊,谁还买你们家皮肤啊,偷着乐吧。

2021一定要发财致富:你致敬青年,青年就得起床,你要致敬马克思,他还得给你炸个尸吗?

不问不理不管不顾:李大钊陈独秀等前辈肯定也没想到,在百年后的今天,中国的青年还要在自己的节日上被资本主义公开批评其睡觉的权利。百年前我们为反抗资本主义的压迫而掀起革命的旗帜,人人为8小时工作制而努力,百年后资本主义站在青年人的鲜血上说,你们睡的太多。

小熊为你:青年们不在五四这天睡懒觉,难道要上街吗?

小懒猫吖嘻:公关总监竟然发了一条需要公关的微博,自己给自己找活儿干吗?[微笑][微笑]言简意赅:996和007福报下的韭菜,竟然好意思五一假期睡觉?快起来致敬我们镰刀下新想出来的策划案啊!

哇小娴娴_:你搁这儿自我感动啥?年轻人熬夜通宵的时候也没见你站出来说致敬青年。

萧疏钟的自留地:青年求着你致敬了吗?哪来这么臭气熏天的爹味?

青春有你3刘美眉:资本家压榨青年,完事了还不让青年假期睡觉。

B哥就BB:地主难得早起遛个弯,发现累瘫的长工打了个盹,大呼现在的工人越来越懒了,老爷都起来了,这些穷鬼还在偷懒,活该穷一辈子!然后遛完弯回去睡个回笼觉。

马叉子子:啥b,你工作拿钱,我们放假睡觉,有问题?

系红领巾的猴子:妈的为了庆祝八小时工作制设立的节日不休息难道还得早起给你加班吗?

alilaozi:致敬躺平主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