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将疫苗“武器化”

作者:平易 发表:2021-05-07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疫的走线好像拐了湾。中共恶意买卖口罩,封城,以钟南山为代表的花式甩锅,恶意解套等邪招被川普帅领120多国联军讨伐猛戳筛子中共病毒后,突然在英国变种,辛丑大陆学乖了(没钱了),能局部封城不遍地疯了,青岛、石家庄、黑龙江、瑞丽后中共肺炎的动静不大,只是4月印度突发变种病毒夺命直线上升中,让人揪心。

红匪表面上用“宅男”系航母战机插邪旗的渔船海陆空乱吸睛,暗中疫苗一直持续下着吃奶劲功,中共疫苗在香港送走的人数一直在增加,喜欢红色基因的小伙伴国家笑纳红疫苗倒了血霉,上至总统部长教主持续传来确诊中共红冠。

大陆又搞什么镶金边的绿码,苦了百姓和邪党玩着躲猫猫的游戏,能不打疫苗花式躲,实在躲不过种一次,争取下次别被种,听信中宣的除外。恶党鬼鬼祟祟的引进了一亿支洋疫苗收费种,谁知道瓶子里是何种毒物,它什么恶都能做,会不会换柱,或者oem包装,或者大数据后…百年红潮中宣慌登峰造极,请识破这个偷芯被抓包无芯的破机。

抓胞中共病毒和红色疫苗基因的主帅虽然暂时海湖,但是不等于中共病毒疫苗“武器化”会停止,反之武疫的变种走线虽然暂时在印度,中共病毒发源地大陆的红色基因人变种携带以及防不胜防的空气,请您做好心理准备,最终的黑手就是它,冥冥之中它亢奋的“武器化”已被撅折,就差睡狮迷中醒。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