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检出两例阳性 印度代表团被隔离(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5-05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帕特尔 苏杰生
2021年5月4日,英国内政大臣帕特尔(右)在内政部主持与印度外长苏杰生(左)的双边会议。(图片来源:Tim Hammond / No 10 Downing Street/CC BY-NC-ND 2.0)

【看中国2021年5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在印度代表团的两名成员对中共病毒(武汉病毒、Covid-19)检测呈阳性后,印度参加伦敦七国集团(G7)会议的整个代表团,包括该国的外交部长,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据《泰晤士报》5月5日报导,4日与英国内政大臣帕特尔(Priti Patel)会面的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Subrahmanyam Jaishankar)是接触到可能的冠状病毒病例的人之一。

印度代表与七国集团国家的同行之间的所有面对面会谈都已被取消,将以网络方式进行。

印度不是七国集团的成员,但被邀请参加本周在伦敦举行的会谈,同时还有澳大利亚和韩国。这是七国集团两年多来首次面对面的外长会议。

当被问及举行面对面七国集团会议是否是一个错误时,英国首相约翰逊在5日上午说:“我认为,作为一个政府,努力继续开展尽可能多的业务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与印度、与我们的七国集团伙伴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据我所知,所发生的事情是有关个人他们现在都在隔离。今天下午晚些时候,我将会见印度外长,但那将是在Zoom上的会谈。”

在感染率急剧上升和发现一种新的冠状病毒变体的情况下,印度被列入英国的旅游红色名单。任何从印度来的人都必须在政府批准的酒店里自我隔离10天,费用自理,但外交官们获得了参加峰会的豁免。

这两例阳性病例是在代表团成员出席峰会地点兰开斯特宫(Lancaster House)之前,通过预先检测发现的,但外交官们已经参加了双边会议。

英国外交部说,帕特尔和本周会见苏杰生的其他人不必进行自我隔离,因为采取了社交距离措施,并戴上了口罩。

3日,苏杰生还会见了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

这位印度外长说,出于“充分的谨慎,也出于对他人的考虑”,他将远程在线进行所有即将进行的活动。

一位英国高级外交官说:“我们深感遗憾的是,外交部长苏杰生博士将无法亲自出席5日的会议,现在将以虚拟在线方式出席,但这正是我们制定严格的Covid规定和每日测试的原因。”

参加七国集团会议的每个人每天都在接受病毒检测。

印度正处于第二次冠状病毒疫情浪潮中,一种致命的新变种疾病,使医院和氧气供应不堪重负。

约翰逊原定于上个月前往印度进行正式访问,但现在因为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而无限期地推迟了这次旅行。

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已被邀请参加6月在英国康沃尔举行的七国集团高峰会,这是该集团两年来首次举行的面对面会议。

工党领袖斯塔默(Keir Starmer)爵士说,这一事态发展对英国的边境管制提出了疑问。他说,在伦敦的印度代表团中出现的Covid案例引起了人们对“如何发生的”的疑问。

斯塔默在对西约克郡庞特弗勒特(Pontefract)的圣吉尔斯食品分享(St Giles Food Share)进行竞选活动访问时告诉记者:“首先,我对那些受此影响的人和可能受此影响的人表示同情。这提醒了我们需要对我们的边界保持警惕,我们几个月来一直在这方面挑战政府。

“让我们查清这件事是如何发生的,我们不能重蹈覆辙。更广泛地说,我对所有在印度遭受痛苦的人表示同情。我们都看到了那些画面,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在印度人民需要的时候帮助他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