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6月21日解封 口罩和屏风将被保留(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5-03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汉考克
2021年4月26日,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Matt Hancock)站在伦敦市中心皮卡迪利广场的(Piccadilly Circus) NHS疫苗接种广告前。(图片来源:Tim Hammond / No 10 Downing Street/ CC BY-NC-ND 2.0)

【看中国2021年5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报导)根据英国确保所有餐馆、酒馆、剧院和电影院能够重新全面开放的计划,“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规则将于6月21日被废除。但解封后,可能会继续保留口罩和玻璃屏风规定,这将意味着15个月以来,场所首次可以完全重新开放。

据《泰晤士报》5月3日报导,英国外交部长拉布(Dominic Raab)2日证实,一些冠状病毒限制,将在6月21日之后继续存在,这引起了酒店业的担忧。他说,“条件、对策和保障措施”将不得不保留,并补充说,措施的关键点是口罩。

这意味着,剧院和电影院的观众,在观看演出时必须戴口罩,而且在通风和交错进入方面将有严格的指导。酒吧和餐馆可能会保留单向系统、屏风,并要求在走动时戴上口罩,但至关重要的是,对顾客人数不会有限制。

英国首相预计将收到这些建议,作为研究近期试验成功的临时报告的一部分,包括没有社交距离的活动。取消“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规定,将是成千上万企业的救命稻草,这些企业警告说,如果政府今年夏天保留社交疏散规则,他们将面临破产。

然而,最大型的活动在6月21日之后仍将有人数上限,这意味着7月11日的欧洲锦标赛决赛,温布利体育场将只有一半的观众。据说政府已经告诉欧洲足球管理机构欧足联,观众人数将被限制在45,000人。

政府消息人士补充说,对公共交通和体育场周围酒吧的“夹点”的担心,将不得不将满场9万名球迷的出席限制在一半人数。一位消息人士说:“如果有90,000人在一个体育场,这将是非常困难的。我们一直很想达到50%的目标,但我们已经告诉欧足联,我们在50%的基础上工作。英足总已经告诉欧足联,温布利球场将在‘50%的基础上’进行准备工作。”

定于6月21日之前,在温布利举行的英格兰小组赛的入场人数将被限制在22,500人。

在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利物浦一家夜总会的狂欢、有400人参加的商业会议、有5,000人参加的户外演出,以及温布利的足球比赛中,已经进行了试点,以测试消除社交距离以及各种缓解措施。

一位政府人士说:“到目前为止,我们从试点中得到的证据是非常积极的,从人数、死亡人数和住院人数的下降来看,资料的总体背景非常令人鼓舞。”

2日,又有14人被报告在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后的28天内死亡,比七天前的11人有所增加。英国的死亡总数为127,538人。还有1,671个实验室确认的病例,低于七天前的1,712个。根据英国政府的说法,社会上1,500万最高危的人现在已经接种了两次疫苗

拉布说,英国正处于对抗冠状病毒的“最后一圈”,但恳请人们在未来七周内,在“几乎所有”措施取消之前采取谨慎的态度。

他说,英国非常接近于在恢复正常的道路上“真正转折点”,但拒绝了加快解除封锁措施的路线图的要求。

他承认人们“渴望走得更快一些”,但坚持认为,政府在每个阶段之间等待五周的“稳健步骤”的做法是正确的。他说,否则国家就有可能看到“成果的损失和让已经做出的牺牲被白白地抹去”。

他补充说,在5月17日进入下一步解封时,公众必须采取“谨慎”的态度,这将允许最多六个人或两个家庭在室内混合。

他在2日的天空新闻中告诉主持人里奇(Sophy Ridge):“采取稳定的步骤脱离封锁是明智的做法,然后我们可以评估所有的资料,所有回来的证据,并确保我们不会让已经取得的成果付之东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