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中“灵魂出窍”的奇异经历(图)

发表:2021-05-03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次接受手术惊觉自己“灵魂出窍”
有次接受手术才惊觉自己“灵魂出窍”。(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加州一位麻醉师多年来听过不少病人接受手术后死而复生的经历,都选择一笑置之。到后来有次接受手术才惊觉自己“灵魂出窍”,声称见到医生施手术情况,期间有声音“当头棒喝”,更遇上亡父及祖先,他得以反省过去,醒来后决意改过重过新生做好人,并将经历写成书。

帕蒂(Rajiv Parti)曾经是一间医院的总麻醉师,在25年事业当中,听过不少病人说在心搏停止期间的奇异经历,但他总把它们当做废话。帕蒂一家五口大屋一间换一间,名车一部换一部,除了他安排儿子追随自己做医生的事不顺利外,“生活几乎完美”。

2008年51岁的帕蒂患上前列腺癌,他接受手术治疗未料过程出错,医生在他身上留下令他痛苦的疤痕组织及其他副作用。2年间帕蒂接受5次手术尝试修复,就在第5次手术两周后,他因感染而昏厥兼发高烧,深知自己或会死于败血性休克。

医生马上为帕蒂做手术,他还来不及答“我准备好”就已入睡。帕蒂看着医生为自己做手术,同时却又看到身处印度的家人正准备晚饭。此时帕蒂听到医生说:“这家伙真是一团糟,他能在这儿真幸运。”帕蒂忆述:“我那时真是非常害怕,发生了什么事?我会回到自己躯壳吗?”

就在帕蒂开始恐慌,担心灵魂未能回到躯壳就此一命呜呼的时候,他突然眼前一黑,之后场景一转,仿佛身处地狱的边缘。帕蒂忆述:“每次我尝试逃走,一股看不见的力量都将我推前。有声音告诉我:“你过的是物质主义又自私的生活。”

帕蒂称来到地狱边缘令他反思至今的人生,他忆述自己当时说:“神啊,给我另一个机会,请给我另一个机会。”此时出现在他眼前的,就是已故的爸爸。“他捉住我的手,把我从地狱边缘拉走,之后揽着我尝试安慰我-这是我记忆中他第一次深情地触摸我。”

帕蒂第一次从爸爸口中得知,他从前也饱受祖父虐待。爸爸对他说:“愤怒,通常不是单一事件,而是由爸爸传给儿子。假如你懂了,你可以停止它,可以选择不动怒。简单的爱,就是宇宙间最重要的事。”场景一转,帕蒂与爸爸走进隧道,内里满是他们的祖先,祖父告诉帕蒂“爱就是最重要”后就与爸爸双双消失。

帕蒂走到隧道半途,人生就如走马灯般重演,“我正接近隧道终点……但我不感到恐惧”,然后他听到有声音说:“你要再次反思你的生命,反省你要做的改变至为重要。”声音还说他命中注定要治愈人的灵魂,协助有上瘾、抑郁及长期痛症的人。

此时他回想行医多年渐渐对病人失去同情心,曾经有女病人因丈夫患肺癌想与他商量却被他拒诸门外,令他不禁反省自己的财富是多么的毫无意义。因此在他“死而复生”后,决意做一个好人。

帕蒂醒来时手术经已完成,康复后辞去医院总麻醉师一职,卖走所有名车及大宅,搬入较以前只有一半大小的屋。帕蒂又容许儿子选择自己想做的事业,两父子关系更亲密。帕蒂如今专注透过冥想及其他替代疗法治疗病人。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