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能量攻击白宫附近 疑似中共黑手(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5-02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宫
白宫(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据《自由人类》5月1日报导,美国联邦机构正在调查美国的两起神秘定向能量攻击事件,国防官员说,中共和俄罗斯可能是幕后黑手。

4月稍早,国防部官员向参众两院军事委员会介绍, 联邦机构正在调查至少两起事件,包括去年11月在白宫附近的一起,这些事件似乎与导致数十名美国驻外人员出现衰弱症状的神秘、隐形攻击类似。多个消息来源说,虽然五角大楼等机构的调查没有得出明确结论,但这种可能存在的攻击发生在白宫附近,令人震惊。

一起发生在去年11月,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一名官员在白宫以南的椭圆形草坪附近,遭到了一起无法解释的袭击,之后感到恶心难受。

另一起发生在2019年感恩节后不久,一名白宫工作人员称自己在华盛顿郊外的阿灵顿遛狗时,路过一辆停放的货车,一名男子下车后,走过她,她的狗立刻表现异常,她也感觉到耳鸣、剧烈的头痛,和脸部刺痛。

中情局和国务院官员们迅速展开调查,认为可能是一次 “哈瓦那综合症 ”袭击。“哈瓦那综合症 ”指在古巴的美国人员在2016年底开始经历的不明原因的症状,包括耳朵爆裂、眩晕、头痛和恶心,有时还伴随不明的“刺耳的定向噪音”。长期以来,关于美国国内类似事件的传言在华盛顿不断涌现。

中共可能是幕后黑手

最近的华盛顿事件似乎与之前驻古巴、俄罗斯和中国服务的外交官、中央情报局官员和其他美国人员的被袭事件相似,但调查人员还没有确定是否与国外的事件有关,以及谁是幕后黑手。向立法者介绍情况的国防官员说,俄罗斯和中共都有可能是这些袭击的幕后黑手,但他们没有足够的信息来确定。

哈瓦那综合症

自2016年和2017年以来,在古巴的外交和情报人员首次开始报告突然出现的症状。情报和国防官员一直不愿意公开谈论这些怪异事件,受影响人士公开抱怨中情局未能足够重视。国务院的一项研究发现它们很可能是微波能量攻击的结果。

特别工作组

中央情报局、国务院和国防部都涉入了调查。在川普执政接近尾声时,五角大楼成立了特别工作组,跟踪国防部海外人员出现这种症状的报告。中情局于2020年12月开始成立专案组,并在新任局长伯恩斯的领导下扩大了工作范围,他在确认听证会上誓言审查长期中情局人员在海外遭到袭击的证据。国务院3月任命了一名高级官员,领导对 “哈瓦那综合症”袭击事件的回应。

米勒任命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的公务员德克尔负责这项工作,国防部追踪的案例包括海外人员的子女和家属。国家情报局局长海因斯说,整个情报界,领导人都在关注神秘袭击事件。

白宫及五角大楼的声明

白宫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白宫正在与各部门和机构密切合作,处理不明原因的健康事件,确保在世界各地服务的美国人的安全和保障。鉴于我们仍在评估报告的事件,而且我们需要保护报告事件的个人隐私,我们目前不能提供或确认具体细节”。

一位美国国防官员证实,目前五角大楼的调查正在进行,但不愿提供细节。五角大楼新闻秘书柯比在一份声明中说:“任何对这一问题的关注都会被彻底审查,并采取适当的行动来减少对我们人员的风险。”

美国国家科学院3月份的一份报告发现,“定向、脉冲射频能量攻击 ”是造成这组奇怪症状的最可能原因。报告用词谨慎,没有夸大其词,但提供了迄今最清晰的公开证据。

据CNN报导, 一些人员因此类神秘攻击受到严重伤害,至少有一名职业中情局官员去年被迫退休,并被诊断出患有脑部创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