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条母狗被车撞重伤 断气前回窝喂奶(图)

发表:2021-04-30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一条母狗被车碾压(16:9)
泰国一条母狗被车撞重伤 断气前回窝喂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泰国一只刚刚生产下一窝小狗的母狗,过马路时不幸遭飞来的汽车撞重伤,就在断气前它拚命使足最后的力气爬回狗窝,为刚生产的小狗仔们喂奶...看完真的感动得流泪了!

母爱真的是非常伟大,不管是人类还是动物们,只要身为母亲都一样为了孩子尽自己所有的能力来呵护。

据泰网友爆料,泰国某公路旁有多只小狗依靠着母狗的身体,在喝奶,而母狗早已断气发硬。

这只母狗是在刚刚生产小狗仔们之后,在公路上被车碾压,它挣扎在断气前爬回狗窝,最后一次喂奶,长长的血迹由公路带到狗家。

动物站工作人员表示,从现场血迹来看,血迹由公路带到狗窝,几只小狗腹部也有血迹,说明母狗是过马路时被车辆碾压身体,然后跑回窝内喂奶,几只小狗还靠在母狗身旁,不知道母狗已死去。

工作人员:我们检查后真的哭了,母狗颈部歪折,身上多处骨折,用单爪爬回窝内让小狗吸奶。

工作人员在进一步检查后发现,这只母狗实在太坚强了,按照被碾压程度来看,普通犬只是无法忍受内脏出血的,但这只母狗还有全身多处骨折,且颈部骨因被碾压而歪折断裂,在这般痛苦之下,母狗还是把最后一口气留给了幼崽,用单爪支撑缓缓爬回窝里喂奶,工作人员看到,狗窝周围血迹只有单爪爬行的痕迹,因此更加感动。之后,工作人员把小狗们全部带回动物站,打算进行长期喂养。

泰网友:母爱伟大!所有母性和母爱都值得尊重!还有的说:真的为这只狗狗伟大的表现致上最高的敬意!有空回到家也不要忘记抱抱妈妈,并好好地感谢自己的母亲吧!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