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种福气旺盛的体相 你是否具备了?(图)

发表:2021-04-28 1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拥有腰上有痣、左眉毛上长痣等体相的人,能够享有旺盛的福气。
拥有腰上有痣、左眉毛上长痣等体相的人,能够享有旺盛的福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都希望天天好运来,算命时也期盼能多听到吉祥之语,但是并非人人都能享有这样的福气。不过,的确有些人具备了福旺之势,而且是从命理特征就能够看得出来。下面就为各位介绍四种福气旺盛的体相:腰上有、左眉毛上长痣、小指过三关、脚底有旋纹。快来看看你是否具备这些外貌特征。

一、腰上长

人们常说,腰缠万贯,预示出了腰部是人体中代表财运的部位。因此,若是腰上天生长有痣,则说明这个人的命中藏财,一辈子注定不会穷,还能够得到上天的庇佑,出入平安,命途顺坦。他们从小就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没有遭遇过苦难,同时还有家人的宠爱,好运连连。特别是左腰上长痣为最佳,一辈子不缺乏贵人相助,福禄双全。

二、左眉毛上长痣

左眉毛上长有痣的人,正说明了这一生的贵人众多,而且还多是来源于兄弟姐妹。这样的人不只头脑精明、思维活跃,连脑袋的反应速度都比较快,这样的人适合从事商业类的工作,且注定大展宏图,出人头地。由于有贵人相伴左右,他们的发展如鱼得水,财路大开,不愁没有赚钱的地方。因此,这样的人不用等到中年,很快就能够发家致富,荣华富贵。

三、小指过三关

男人的小指如果长过无名指的最上一个节,正说明他的财运很好;如果是女人的话,则说明她丈夫的财运很好。如果双手都是小指长过无名指,那么则是说明这个人乐观、沉稳,热情又有自信,有决心、毅力,还能够拥有好长一段财运旺盛的日子。

四、脚底有旋纹

“旋纹”是指脚心纹路呈现漩涡型或水波型,这正代表著有旋转的趋势。这种人在名利场上往往是容易取得比较大的成就,而且往往会有被大家认识的机会,至于他的财富将可以依靠名气而稳步上升,是名利双收的类型。

责任编辑:清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