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没了 特斯拉车展又现“横幅维权”(图)

发表:2021-04-27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斯拉 马斯克 横幅
最近有关特斯拉的新闻,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特斯拉最近可谓抢尽了媒体头条,想不看都不行。女车主站车顶维权的事还没完,又来了男车主“横幅维权”,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招未尽一招又出。大有不把特斯拉搅黄了,这事就不算完的架势。有网友说:“放过人家吧,自己好好造车不行么。”

4月26日,快科技在网易财经发文称,继河南女车主之后,又有一位维权者,登上了特斯拉展台维权。

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4月26日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一名男子拿出“维权横幅”,企图登上特斯拉展台维权。在场的安保人员迅速拉起了黑布、黑雨伞围挡,维权者也被“秒制服”。

有人说,往年苹果出新品前后是最吸引火力的,今年的C位被特斯拉抢了。不过事件演变到现在,已经起到了完全相反的效果。

有网友表示:“动作太频繁令人生疑。” “国际车展啊,这样撒泼丢人不?反映了啥?” “某为所涉行业,都会异彩纷呈,然后寸草不生。”

而在网易财经评论区,一条“本来对特斯拉没有丝毫兴趣,现在考虑年底买一辆”的留言,竟然有15700多个人表示赞同。

网易财经智车派新闻报导,河南维权女子也在4月25日深夜发布微博长文,对最近特斯拉的态度和做法提出了质疑。

该女子表示,从3月27日到4月25日早上为止,特斯拉从未与我们主动沟通过,更没有积极解决此事的态度。我也从未表达过不接受第三方检测,只是不接受他们指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同时,就特斯拉公开数据的做法,她也表示未经过其本人同意,侵犯了其个人隐私。

此外,该维权女子认为特斯拉公布的数据真实性值得怀疑:我认为这并不是我车辆的原始数据,请特斯拉公布数据来源、提取方式、制作方式及筛选原则。

网友表示,“这几个用词有点专业啊,普通人怎么会知道这些流程。” “好专业的问题,你直接说数据和计算方式共享不就行了!” “这才是维权的真正目的!”

而该文下的一条“张女士是做什么工作的?感觉很专业啊!三十年驾龄的老爹不出面,全是乘客女儿在说话,是不是怕老爹说露馅?”的留言,收获了23800多个点赞,可见众多网民对其背后的是非曲折看得十分透彻。

该女子表示,对于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的“车主曾索要高额赔偿”这一说法不认同。自己从没有提过赔偿金额,只是希望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要求特斯拉对这次事故作出合理的赔偿。“如果陶琳拿不出证据,就是对我的二次名誉伤害,我保留追究她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维权女子发文之后不久,特斯拉在微博发文表示:4月25日上午11时02分,我们已经与张女士家属取得联系,并进行了电话沟通。我们表达了进一步沟通的意愿和诚意。张女士家属表示,张女士需要休息两天,之后再联系。我们十分感谢张女士家属的回应。同时,我们积极与各级主管部门沟通,争取在政府的指导和监督下尽快启动下一次调解,并推动第三方检测。我们会尽全力配合解决问题。

新京报贝壳财经报导称,4月25日,维权女车主已经被释放,未来将继续依法维权。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