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扩展至新疆 美德州参院谴责中共(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4-27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活摘器官示意图
活摘器官示意图(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早已扩展到新疆美国德州参议院4月通过决议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并提醒医学界和民众勿成为帮凶。

法案由德州参议员安吉拉.帕克斯顿(Angela Paxton)和柯尔克霍斯特(Lois Kolkhorst)联名发起。

帕克斯顿(Angela Paxton)表示,法案的意义在于,“我们需要将这一切记录在案,并告知人们,活摘罪行是一种正在发生的罪恶,我们对此表示谴责。”她希望更多的政府和组织加入谴责中共暴行的行列,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

参议员坎贝尔说:“(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的、恶毒、卑鄙、邪恶的行为。”

来自中国的证人出席了3月31日德州参议院听证会,前辽宁大连一派出所教导员、休斯顿居民刘晓斌作证,披露了中共活摘器官内幕。

“2006年3月,两名举报人透露,辽宁省的一个集中营中,许多法轮功学员在活着的情况下被摘除器官和角膜,然后他们的尸体被烧掉了。我意识到他们中许多人应该就是那些拒绝报身份而消失的法轮功修炼者。”刘晓斌说。

法轮功学员王海英因坚持信仰真善忍,曾多次遭到非法关押迫害。“(辽宁马三家)劳教所管教威胁道:‘如果你不放弃法轮功,就不要想活着离开这里。’在劳改营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了各种各样的酷刑,但我们仍然被迫抽血。”王海英作证时说。

帕克斯顿表示,如果中共承诺为人们在短期内找到匹配器官,“很可能意味着他们仍然在继续推动强摘器官这种可怕的行径。”

据非政府组织《追查国际》的最新报告,中共仍在持续活摘和高价售卖法轮功学员器官。

活摘受害群体扩大到新疆维吾尔人

长期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寒冬》杂志2019年曾报导,非法强摘、移植器官行业是中共依赖的经济支柱之一,受害群体从法轮功学员,已扩大到新疆维吾尔穆斯林等,中共还建立了维吾尔人DNA数据库。

长年关注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德国美因茨大学医学中心教授李挥戈告诉《寒冬》,他在提交给独立人民法庭的陈述中,将中共的强摘活体器官行径分为四类:

第一类是在死刑犯被枪决未完全死亡时摘取器官。这种情况只有在枪决犯人时才会发生,执行死刑的人故意对着犯人的右胸而不是头部开枪,目的是让所摘取的器官保持血液循环,提高器官质量。因此器官是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从仍然活着的人身上摘取下来。

第二类是从被注射药物致死的犯人身上摘取器官。在中国,从注射致命药物开始算,几十秒内就可宣布死亡。然而这既未达到心肺死亡的通用标准,也未达到脑死亡的通用标准,在犯人仍活着的情况下摘取器官。

第三类则是以移植器官的方式处决犯人。李挥戈认为,活体摘取良心犯的器官很可能就属于这种情况。器官是从活人身上摘取的,就像普通手术一样,很可能在麻醉状态下进行,唯一的区别是,强摘重要器官会导致犯人死亡。中国医学杂志上曾刊登过一份报告,对这一过程有过描述。

第四类则是以脑死亡为借口摘取器官。他表示,很多中国医学论文声称移植的器官来自“脑死亡的捐赠者”,但器官摘取过程显示,事实并非如此。在这种案例中,显然没有做过脑死亡测定,因为器官捐赠者在器官被摘取之前没有使用呼吸机。过程清楚显示,有些器官捐赠者的心脏无疑还在跳动。意味这些器官捐赠者既不符合脑死亡标准,也不符合心脏死亡标准,是从活人身上摘取的。

美国参众两院提出立法 制止活摘器官

中国因存在庞大的器官库,已成为世界器官移植的首选。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也日益受到更多国家关注。美国国会议员3月在参众两院提出《停止强摘器官法案》,制止中共批准从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罪行。

众议院法案的主要发起人、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在声明中说:“摘取器官是一种相当野蛮且不人道的行为,是世界无法容忍的。”并表示,必须采取更多行动制止国际人口贩卖集团、恐怖组织,制止中共政权杀害无辜谋取暴利的残暴行径。

共和党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在声明中说:“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中共确实持续从受迫害的宗教团体、良心犯和囚犯身上摘取器官...该法案将查明并惩处参与强摘器官的中共成员。现在是让北京为这些令人发指的行为负责的时候了。”

该立法将授权美国政府拒绝或撤销从事非法贩卖器官者的护照,要求国务院每年报告外国强摘器官的情况,并查明对强摘器官负责的外国官员和实体,并依法实施制裁。该立法还禁止美国向这些外国责任实体出口器官移植手术设备。

中共声称,从2015年1月1日起,已停止从被处决的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现有器官来源于自愿捐赠。

然而,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庭”经过一年的调查后,于2020年3月做出书面判决:中共当局批准的强摘器官行为正在“大规模”发生,其中法轮功学员是器官的主要来源。

法轮功又称为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上亿修炼者以真善忍为原则,身心受益,各国、各地政府和团体组织向法轮功团体颁发了数千份褒奖以及支持议案。

自1999年7月至今,法轮功修炼者因人数众多被中共当局诽谤和镇压,各地法轮功学员被施以劳教、上百种酷刑、活摘器官等迫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