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18秒KO中国冠军 女拳击手“反共发言”火了(组图)

发表:2021-04-26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举行的终极格斗冠军赛(UFC 261)女子草量级金腰带争夺战中,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玛尤纳丝一开场就以1分18秒KO中国冠军张伟丽,顺利拿下冠军金腰带。罗斯在比赛前的“反共发言”在网络上爆红
在美国举行的终极格斗冠军赛(UFC 261)女子草量级金腰带争夺战中,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萝丝娜玛尤纳丝一开场就以1分18秒KO中国冠军张伟丽,顺利拿下冠军金腰带。萝丝在比赛前的“反共发言”在网络上爆红。(图片来源:Alex Menendez/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6日讯】25日在美国举行的终极格斗冠军赛UFC 261)女子草量级金腰带争夺战中,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玛尤纳丝(Rose Namajunas)一开场就以1分18秒KO中国冠军张伟丽,顺利拿下女子52公斤级冠军金腰带。萝丝在比赛前的“反共发言”在网络上爆红,她说,张伟丽代表中共,“这点逼得我非赢不可”。

这场终极格斗赛,是武汉肺炎疫情以来UFC所举办的第一场满场观众的比赛,现场1万5000名观众进场。出赛选手是32岁的中国女拳王张伟丽,对上28岁的美籍立陶宛裔选手“暴徒玫瑰”(Thug Rose)娜玛尤纳丝(Rose Namajunas)。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后约1分18秒,娜玛尤纳丝就踢中张伟丽的下巴,张伟丽应声倒地,娜玛尤纳丝立刻上前连续猛击,倒地的张伟丽毫无还手之力,裁判当即宣布分出胜负,由娜玛尤纳丝胜出。

娜玛尤纳丝(Rose Namajunas)仅花1分18秒就TKO张伟丽,重新夺下女子52公斤级冠军,取回冠军腰带,也终结了张伟丽想在八角铁笼擂台获得21连胜纪录的希望。

据立陶宛国家公共广播公司《LRT》报导,来自立陶宛的娜玛尤纳丝,曾摆脱共产苏联争取自由,她在比赛前曾接受媒体采访,当时的一段“反共发言”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论。

娜玛尤纳丝直言“我不讨厌张伟丽,甚至希望赛后当朋友。”但她强调,自己会打败张伟丽,原因是“她的代表色就是红色,来自同样共产党掌权的中国,这点逼得我非赢不可。”

娜玛尤纳丝(Rose Namajunas)于2018年2月7日在纽约市的建造工作室参观建造系列。
娜玛尤纳丝(Rose Namajunas)仅花1分18秒就TKO张伟丽,重新夺下女子52公斤级冠军,取回冠军腰带,也终结了张伟丽想在八角铁笼擂台获得21连胜纪录的希望。(图片来源:Mike Pont/Getty Images)

她在接受美媒《ESPN》采访时曾透露,“我的祖父为争取立陶宛独立,死于苏联红军手中,父母更因此移民美国,以逃离极权迫害。”因此她深刻明白:在共产党专制统治下的人民,日如何受尽苦难折磨,也呼吁键盘背后批评她的人看清这些事实。

娜玛尤纳丝引用冷战时期著名反共口号“宁死不红(Better dead than red)”对张伟丽放话,高呼要为自由而战,当时娜玛尤纳丝的这段反共言论遭到中共小粉红的群起攻击,但她没有因此而退却,反而更强硬回击说,届时会用钢铁般的拳头说话。

在赢得这场女子草量级(52公斤以下)冠军的金腰带后,娜玛尤纳丝再次表示,自己的发言并不是攻击张伟丽个人,坦言“(反对共产政权)和自己的过去(经历)有关,就是这样。”并对那些要在键盘后面要求她道歉的小粉红喊话:“我完全没必要道歉,若你们质疑我的看法,请先了解我家族经历过的悲剧,否则我今天可能拥有完全不同的人生。”最后,萝丝娜玛尤纳丝强调自己“喜欢世界上所有的文化。”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