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家门口突遭山猫袭击 男子徒手制服(图)

发表:2021-04-23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猫(16:9)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女子近日在家门口突遭一只暴躁山猫的攻击。(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4月23日讯】山猫是一种看似人畜无害实际上破坏力极大的动物。近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名女子在家门口突遭一只暴躁山猫的攻击,丈夫为保护妻子,徒手和山猫搏斗,并一举将其制服,获得数百万网友点赞。

据WRCBTV报导,事发于4月9日早晨,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彭德县(Pender County),一对夫妇从家中走出刚走到私家车道就遭到了山猫的袭击。视频可见,山猫在袭击女主人之前先是大叫了起来,然后就突然出现袭击了她,女主人受到袭击后,一边尖叫一边从车的另一边飞奔过来,嘴里惊恐地大喊着:“噢,我的上帝!快跑,Happy(指男子),快跑!”

女主人事后回忆说她听到了猫叫,但听起来像是一只生气的猫在叫,然后山猫就突然出现袭击了她。

视频可以看到一名女子惊慌失措的背影,她似乎正在被什么动物追逐,而且还在疯狂地扑咬该女子的背部。

女子的丈夫听到叫声赶来帮忙,帮她把山猫从她背上抓了下来,然后尽力把山猫仍向远端的草坪。这只野兽被直愣愣摔地上,一个翻滚立马起来,似乎还想再次攻击男子,但赶来帮忙的邻居及时出现将其吓退。

后来,男主人开枪击中了这只山猫。据悉,男子在把山猫扔出去之前被咬了三次,他说到:“我认为这只山猫有问题,它已经攻击了两个人了,如果我不做些什么而让它再去伤人,我在道德上过意不去。”事后的测试也证实了男子的猜测,这只山猫有狂犬病。

山猫又叫猞猁,属于猫科动物,体形比一般家猫大好几倍,外表看起来像豹子,给人非常凶悍的感觉,属于一种极具危险和凶残的肉食野兽,对人类也有很大的威胁。

这段只有短短46秒的视频在网上被700多万人转发观看。整个视频看起来十分惊险,但男子在妻子陷入险境时,英勇无畏,出手相救的行为获得网友称赞。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