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树上惊现无头不明生物 吓坏众人(图)

发表:2021-04-20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兰 不明生物体 牛角包
树上突然出现“不明生物”,吓坏当地居民。(图片来源:Krakow Animal Welfare Society脸书截图)

【看中国2021年4月20日讯】最近,波兰一名女子发现自家窗外的大树上,不知什么时候起出现了一只“不明生物”。该不明生物看上去没有头部,也没有四肢,身体呈现棕色,缩成一团、动也不动的待在树上已经整整2天,因为担心不明生物会入侵自己的房子,她甚至吓得不敢开窗。最后不得不打电话向动保团体求助。没想到当动保人员抵达现场,凑近仔细一看,顿时明白该生物的真实身分,忍不住笑出声来。

根据《BBC》报导,最近,波兰克拉科夫动物福利协会(Krakow Animal Welfare Society)在脸书分享了一起“救难糗事”,他们前阵子接到一名女子报案,对方用已经吓坏的语调说到“我家外面有奇怪的生物!它没有头……身体是棕色的,已经待在树上2天了!我们都好害怕,怕它会闯入屋内,所以连窗户都不敢开,你们什么时候可以过来看看?”

翻摄自Krakow Animal Welfare Society脸书)

协会获报后马上派人抵达现场,为了不要惊动它,于是他们小心翼翼地走向大树,靠近该生物进行观察,发现它的确像女子描述的一样,棕色皮肤在光照下发着光,没有头也没有四肢,一动也不动。

当他们再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所谓的不明生物,其实只是一块可颂牛角面包,这让所有人顿时傻眼,接着笑出声来。

协会人员推测,牛角面包可能是被人从楼上窗户抛出来,刚好落在树枝上被卡住一动不动,也有可能是被什么大鸟从垃圾堆里叼起,打算带回家好好享用,没想到不小心掉到树上了。

尽管“诡异生物”的真面目让人错愕,但协会仍然将这个故事分享到脸书上,并提到,“有笑总比没反应好,至少民众愿意主动报案,就不会有那么多悲剧发生”。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