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非法外国人” 民主党人与拜登决裂(图)

发表:2021-04-20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本中性的词汇在被拜登政府迎合自由主义者而强加了内涵后,变得富有争议,但也引起了同党内部人员的反感和抵制。图为对拜登政府的激进措施说不的美国德克萨斯州国会众议员亨利.库埃拉(Henry Cuellar)。
原本中性的词汇在被拜登政府迎合自由主义者而强加了内涵后,变得富有争议,但也引起了同党内部人员的反感和抵制。图为对拜登政府的激进措施说不的美国德克萨斯州国会众议员亨利.库埃拉(Henry Cuellar)。(图片来源:Eric Connolly; U.S.House Office of Photography/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1年4月20日讯】美国一位来自德克萨斯州边境地区的、资深的国会众议院民主党人计划继续使用“非法移民”一词,尽管拜登(Biden)政府命令联邦移民代理人禁用它,而使用自由主义者不认为具有冒犯性的其它说法。这是拜登政党内部人员对其的首次公开抵制。

“我可以理解,有些人试图在政治上更加正确。”国会众议员亨利.库埃拉(Henry Cuellar)在周一(4与19日)下午的视频发布会上对记者说到。

“但是如果你看看法令说的话,它们的确会使用‘外国人’一词。”

“法规就是这样做的,因此在法规更改之前,我们中的一些人将继续在此使用‘外国人’一词。”

库埃拉是美国国会众议院国土安全房屋拨款小组委员会的副主席。

他说:“我不认为法规会发生变化,但我能理解某些人的想法。”“这是法规中的字眼,直到我们更改它为止。”

库埃拉的国会选区是从里奥格兰德河谷(Rio Grande Valley)到拉乔(Leedo)、沿美国 – 墨西哥边境延伸约200英里的地区。

他成为首位反对乔.拜登(Joe Biden)政府举动的同政党成员。

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两个机构,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以及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的官员周一在一份备忘录中宣布,公务人员应开始对“外国人”使用“非公民”或“移民”一词,用“无证件”代替“非法”以及用“整合”表示“同化”。

这一变化代表着拜登政府试图摆脱共和党和民主党政府曾经使用过数十年的法律用语,而去迎合左派激进主义者的要求,因为那些普通的词汇自由主义者却认为是“令人反感的”。

美国1965年的《移民和国籍法》使用了“外国人”一词,1996年的《非法移民改革和移民责任法》也使用了“外国人”一词,这两项法律均由民主党总统通过并签署为法律。

民主党阵营中激进左派和温和派的矛盾在美国边境非法移民危机中渐成爆发趋势。

1月,同样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另一位民主党众议员华金.卡斯特罗(Joaquin Castro)则推出了与同党同乡的库埃拉截然相反的口号。

他重新提出了禁止美国联邦政府在指称非美国公民或移民的人时使用“外国人”的立法,因为他扬言那是“贬义的”。

卡斯特罗声称该术语应替换为“外国国民”,并且对于未合法居住在美国或最近未经许可越过边界的人,他或她应被称为“无证件外国国民”。

卡斯特罗的法案类似于拜登正拟议的《美国公民法》,该法案要求将“外国人”更改为“非公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