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闪崩 1小时跌8千美元 47万人爆仓(图)

发表:2021-04-19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比特币 加密货币 爆仓
加密货币4月18日集体闪崩,比特币一度跌破52000美元,1天内近50万人爆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4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加密货币再现过山车行情,周日(4月18日)集体闪崩,比特币一度跌破52000美元,1天内近50万人爆仓,24小时内爆仓的金额近400亿人民币。很多人甚至连下单都来不及,就直接爆仓了。

北京时间4月18日中午,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出现崩盘式行情。24小时涨跌幅计算,比特币暴跌17%,以太坊暴跌20%,币安币暴跌17%,瑞波币暴跌26%,莱特币暴跌28%,波场暴跌25%,柚子币暴跌29%。

比特币的快速下跌,令投资者损失惨重,据比特币家园最新数据显示,一小时内暴跌近8000美元,爆仓达到44亿美元。

4月13日,比特币曾一度突破64000美元关口,最高达到64778美元。在投资者都以为会继续走高时,比特币又玩起了过山车行情,转头向下,近5个交易日下来,跌回到了60000美元关口附近。

截止4月18日中午,比特币已经下跌了13.73%,近50万人爆仓,24小时内爆仓的金额近400亿人民币。全网加密货币过去一小时爆仓达到42.87亿美元,过去24小时有超过62万人爆仓,爆仓量55.79亿美元。

据《证券时报》报导,火币高级分析师胥彤表示,本轮比特币牛市伴随着宏观政策大放水,机构入场,比特币产品逐渐合规化等利好因素,这周Coinbase上市,比特币再度迎来一轮拉升,但此后,没有新的利好预期出现,市场缺乏有效的刺激,同时,前期获利盘积累过多,也造成了一定的抛压,或造成了今日的大幅回调。

在消息面上,有市场消息称,美国财政部将指控数家金融机构使用加密货币洗钱,从而引发此轮暴跌。消息来源于推特账户@Fxhedgers。在推文发布数分钟后,加密货币市场即开始暴跌。

据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资本市场实验室数据及Coinbase投资者关系网站的文件显示,Coinbase CEO出售公司股票套现2.9亿美元,内部人士累计套现超46亿美元。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执行长鲍威尔(Jesse Powel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最近提出一项反洗钱规定,将数字货币存入电子钱包者,如果交易金额逾3000美元或以上,必须接受身份调查。

目前,比特币的市值已经超过了万事达卡、家得宝和埃克森美孚的总和。摩根士丹利称,加密货币的整体价值相当于整个高收益债券市场的价值。

据美银证券的数据显示,95%的比特币由2.4%的账户控制;Chainalysis的数据显示,20%的比特币可能存放在已经丢失或无法再使用的数字钱包中。

虽然目前美国市场中已经有近十个基于比特币ETF的申请提交给美国SEC,但至今未得到批准。两个月前,北美首只比特币ETF在多伦多上市,资产规模已经达到10亿美元,约合12.5亿加元。

另外,4月16日,土耳其央行以可能的“无法弥补的”损害和交易风险为由,禁止使用加密货币和加密资产进行购买。消息发出后不久比特币就下跌了4%左右。

对于加密货币后续发展如何,okex研究院高级分析师威廉(William)对《证券时报》表示,综合本轮比特币牛市能否持续的关键因素在于两点:全球主要央行的货币政策转向,或者全球对加密货币的监管。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