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老板被突击检查 竟直接生吞证据(图)

发表:2021-04-15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 海产公司 罚款
海鲜市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5日讯】加拿大一家海产有限公司的华人老板为了避免罚款,竟然当着检查人员的面,把包含证据的文件纸张硬生生的吞进肚子里。不过这家华人公司最终还是被政府处以超过11万加币的罚款。

据加拿大媒体报导,一名刘姓华人是加拿大列治文一家海产有限公司的老板。

最近,加拿大渔业及海洋部(Department of Fisheries and Oceans Canada,简称DFO)的检查人员在随机抽查时,发现该华人公司有点不对劲。

DFO的检查人员说到:“我们当天检查时刚一下车,就看见这家公司的一个员工害怕似的跑进了厂房,他背后还背着一个装螃蟹的小竹筐。”

检查后发现,在他们工作间有很多未长大的小螃蟹,根据BC省保护海洋生物的法规,禁止捕捞未到规定尺寸的海产品。

当执法人员向他们问话时,刘姓老板以及所有员工都拒不答话,“这是严重的阻碍执法行为。”检查人员说道。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更是让当场执法人员目瞪口呆——当执法人员准备看一份文件时,刘老板竟然一把抢过该文件,当着执法人员的面,把文件揉成团,塞进嘴里活生生吞了下去。

“看到这里,该公司的阻碍执法罪名已经成立,不论他们如何回应,我们将按规定执法。”DFO的局长Jason Guno说道。

最终,这家华人公司还是被政府处以超过11万加币的罚款。同时还要求该公司向DFO提供过去两年内的客户清单,以便政府顺藤摸瓜,查出更多违规商家。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