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祸百年在香港螳刀见

作者:钟革 发表:2021-04-13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不完全统计,从4月2日至今,香港各区至少有6个法轮功真相点,十多次遭到暴徒用尖刀破坏或袭击,致使大量展板和横幅被毁坏;还有的暴徒推倒年长的法轮功学员、将可乐倒在八旬法轮功学员的头上。4月12日上午,一名男子又被发现在九龙亚皆老街法轮功真相点袭击法轮功学员,并试图抢其手机。

中共百年起家有两把菜刀闹革命的段子,结果红主角被毛害死,北京自维稳以来甚至时不时菜刀难买,人家川普当总统时拎着枪宣扬百姓拥枪权(自卫卫国),北京不但禁枪,连菜刀都怕啊!

红百除了对香港图穷匕见,对菲律宾二百船聚礁不散,对缅甸明里暗里红,对印度对阵军死保密,对日本抗不断还想套,对朝鲜南北一刀切,对越南柬埔寨七九年只是开始,对俄罗斯湖崴都束手,对台湾空扰海扰不断媲美毛活着就要对空金门打炮,对美国罗斯福号进辽宁号退,对澳洲玩自损自封港憋澳轮戏商约,对蚂蚁马云们割硕韭,对鸡版集中营的人民可大数据手术刀活摘。

红百的每一天,我们都可以细细查有形和无形的刀是否有一秒收起过!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