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钧政经:新疆维吾尔人是否被种族灭绝?

作者:天钧政经 发表:2021-04-11 0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认为新疆集中营是假消息,中共针对新疆维吾尔人的种族灭绝也是谣言。一些西方国家的人很单纯,也被中共对外宣传的文章和视频给骗了,不愿意相信这个地球上还有这样的罪恶发生。其实,人们都没有看清中共的本质,中共百年来集合了人类千年历史上最邪恶的那部分,给其充实了迷惑他人、嗜血杀戮的本领。在中共极力封锁消息的情况下,国际社会想一探究竟助力重重。

那么新疆维吾尔人究竟有没有被中共进行种族灭绝?我们通过近些年的公开资料和数据,来进行分析。

第一个证据,是新疆的生育率。

中国官方数据显示,新疆的人口增长从2017年开始急剧下降。在2017年到2019年间,新疆的出生率从15.88‰下降至8.14‰,即每千人的新生儿数量从2017年的15.88人减少到2019年的8.14人,减少近五成。

作为少数民族,中共生育政策是放宽的。但前提是要归顺中共,成为顺民,成为绵羊式的人,这样才会得到一定的优惠。

1992年7月1日发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划生育办法》,2003年更改过一次,文件规定:城镇汉族居民一对夫妻可生育一个子女,少数民族居民一对妻可生育两个子女。汉族农牧民一对夫妻可生育两个子女,少数民族农牧民一对夫妻可生育三个子女。

虽然中国全国范围的出生人口都在下降,但是新疆在生育政策放宽的情况下,快速减少近五成就不正常了。那么从2017年起发生什么事?正是中共以反恐为名,开始大规模修建“再教育基地”,将上百万人投进集中营的时间点。

新疆 维吾尔人 种族灭绝
新疆的人口增长从2017年开始急剧下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第二个证据,维吾尔人也成为活摘器官对象

活体器官摘取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已经死亡的人的器官很难被保存,另一方面等待器官移植的人太多,器官很稀缺。这种反人类的罪行,却实实在在的发生在中国。

自2016年5月起,中共宣布在全国开通运输人体器官的绿色通道之后,新疆乌鲁木齐等机场就设立器官快速通道。是有多么大量的器官运送需求,从而需要政府特地成立通道?那么,这些大量器官又从哪来?

乌鲁木齐的肿瘤外科医生,现流亡英国的维吾尔人安华托帝(Enver Tohti Bughda)证实,这些器官来自少数民族良心犯(指的是因非暴力表达其信念而被监禁或迫害的人)。

非法摘取器官不是这几年的事情,安华托帝说,早在1990年,就有不少维吾尔族父母告诉他,失踪的维吾尔孩子或者再也找不到,或者被找到后发现身上的器官被摘除。

而更大规模的活摘器官是从1999年开始,法轮功团体就多次提出证据,指控中共在国内不仅打压迫害法轮功信仰者,还强行摘取这些人的器官。很多证据证实,器官摘下来的时候,这些人都还活着,但已经奄奄一息,很快就死去!中国现在作为全球最大的器官买卖市场,就是建立在活体摘除大量法轮功信仰者器官的暴行上。

并且其它真正有信仰的人士和少数民族,都被中共列为可以收割的对象。

第三个证据,毁掉文化。

其实中国上千年的正统文化都被中共毁掉了,少数民族还保留一点点本民族的传统。

中共一开始抓捕的维吾尔人,大多是学者、知识分子等,这些人在维族群体中具有话语权和影响力,自2017年起,大量维吾尔知识分子下落不明,上百名大学教授、作家和教师失去联系,被带进集中营或监狱,至今杳无音信。

这些人都受过高等教育,并且在所属专业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中共目的是斩断维吾尔文化的根。

新疆 维吾尔人 种族灭绝
中共试图斩断维吾尔文化的根,关键的一点就是对儿童的洗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第四个证据,给维吾尔儿童洗脑。

当中共试图斩断维吾尔文化的根,关键的一点就是对儿童的洗脑,要有系统地让维吾尔儿童清除对民族根源的认同。

长年研究中国少数民族问题的德国学者郑国恩发现,在新疆南部,当地政府花费大量资金修建幼儿园,为何在生育率下滑的状态下,新疆忽然需要大量幼儿园?

政府文件显示,这些儿童正在集中学习,但是他们的真正的父母,不是正在集中营里受苦,就是被迫流亡海外求援。

郑国恩说:“有系统地将父母和子女分开就是一个很明显的证据,政府正试图培养新的一代,从根本上切断他们在宗教信仰和民族语言方面的联系,也就是文化上的大屠杀。”

其它证据还有将维吾尔人迁离原居住地,将整个新疆改造成大型监狱。整个新疆布满摄像头,网格化管理每一个人。中共通过降低出生人口、活摘器官、毁掉文化、给人们洗脑、高科技监视等等,这还不是种族灭绝吗?中共这些惨无人道的作为,难道不需要被谴责、调查和审判吗?

其实,整个中国可以视为一个大的监狱了,因为它有一个防火墙在网络上面隔绝。而在内部,也在不断的加强控制。高科技监控,手机都是窃听器。不信?一个人拿着国产手机说某一个商品,不一会儿就会收到推送信息,看到那个商品的更多的信息。这就是说,人人都在被监控,都是被一种无形的枷锁控制的囚犯,必须得抛弃中共,才能获得新生,获得自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