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黑社会头目受雇强拆被撞死 网络一片叫好(组图)

发表:2021-04-09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青岛即墨区区政府雇佣黑社会强拆被屋主开车撞死(图片来源:网络)
山东青岛即墨区区政府雇佣黑社会强拆被屋主开车撞死(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4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爆料,山东青岛即墨区区政府雇佣黑社会强拆南叫儿埠村一户村民的房屋,结果参与强拆的黑社会头目杨京洲因其嚣张跋扈的行为,激怒屋主开车将其撞死,大陆媒体企图掩盖“强拆”报导称“拆违建事主撞死值勤人员”。目前大陆相关报导已搜索不到。但网络却一片叫好:“英雄再现江湖。”

4月8日,有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传视频爆料:“3月21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环秀街道办事处雇用以杨京洲为首的黑社会,参予强拆即墨区环秀街道南叫儿埠社区的房屋拆迁。杨京洲一伙先是对屋主解维宁将近70岁的父母进行殴打,解维宁在乡亲的告急中赶回家后,杨京洲又挑衅谩骂解维宁,于是解维宁开大货车直接撞向杨京洲,杨当场死亡。现解维宁被关押在青岛市普东看守所。”

另一段视频是现场近景,显示杨京洲面部朝下,成扭曲状倒卧在地上,已经身亡。网友配文指,杨京洲本以有即墨区政府撑腰,没人敢惹他,但没成想解维宁真开车撞向他,撞倒房屋墙体把杨京洲压在倒塌的墙体下,使其当场死亡。

网友还表示,事发后,即墨区政府为了掩人耳目,让把这次政府雇佣黑社会强拆的事件变通为普通交通事故来处理,以企图掩盖雇佣黑社会强拆的事实。

上述事件直到4月7日,陆媒新浪网发出题为《青岛即墨拆违“拆出”人命,事主驾车“撞”死“值勤”人员》的相关报导。

报导称,3月31日早晨8:30分左右,青岛市即墨区环秀街道南叫儿埠社区一解姓居民的门前,一个身着黑色衣服的人扭曲着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已经死亡。一桩朱红色的门柱倒在地上,和门垛连体的房屋墙角也掉下了一块,房屋裂开了口子,一辆鲁U.03790蓝色陕汽重卡渣土车停在门前,车辆左前方有明显的破损痕迹。

现场除了围观群众和倒卧在地上的死者外,至少还有8名手持钢叉和盾牌等防暴器械且身着“特勤”制服前来拆房的人员。

据现场一位知情者称,事发当天,这些身着特勤制服手持防暴器械的人员受命于即墨环秀街道,前来拆除南叫儿埠村解姓村民院子里约200平方米的“临时建筑”,解姓村民闻讯赶来,说理阻拦,期间发生了不幸,被“撞”的是一名领头的“值勤”人员,目前已经死亡。

报导中称,这些奉命前来“拆违”的人员属环秀街道市容环境整治辅助性服务项目外包单位——青岛某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不是什么特勤,也不隶属城管。

报导还称,青岛某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以260余万元的价格中标承担了环秀街道东部城区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私搭乱建、圈占绿地等违法建筑”,并“配合采购人”进行拆除清理等辅助性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官媒的报导中并未提及当天具体事件发生的过程,只是仅仅以期间“发生了不幸”一笔带过,把网友披露的“强拆”也说成是“拆违”,也并未提及杨京洲殴打屋主父母等细节。因此也被网友质疑,官媒的报导企图避重就轻、混淆掩盖当地官方雇佣黑社会强拆的行为。不过,目前官方的这篇报导已经搜索不到。

海外网友则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看法:

“每次强拆的背后都有着黑社会组织的参与。”

“又是一起中共的黑社会行为,独裁政权就是能为所欲为。”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向勇士致敬,就要这么干。”

“杨佳式的英雄!干得好。”

官媒报称“拆违”拆出人命,目前相关报导已经搜索不到(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官媒报称“拆违”拆出人命,目前相关报导已经搜索不到(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